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搭档》本周五开播 四次元陈楚河男友力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08:3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黎明、陈楚河、林依晨、李小鹏等人加盟的江苏卫视大型环球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即将于本周五4月8日开播。节目中,首次作为长期嘉宾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台湾男演员陈楚河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一展四次元少爷本色,搞怪撩妹,男友力爆棚。

陈楚河1
陈楚河2
 

  陈楚河“少爷”行头出行 展现四次元本色

  作为最神秘的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自宣布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该节目采用不固定搭档模式,黎明、陈楚河、林依晨、李小鹏等12位嘉宾随机组成队友一同开启全球竞技冒险。预告片中,曝光了出发当日每个人整理行李箱的场景,其中陈楚河的行李箱充满的“魔力”,不仅装满了各种香水、还有被他当做“儿子”、“女儿”的玩偶、各种漫画英雄人物手办,以及一台PS4游戏机,尽展四次元少年本色,也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陈楚河3
 

  陈楚河男友力爆棚  撩妹圣手霸道又温柔

  据悉,在《非凡搭档》首期的游戏环节中,陈楚河一拳打木板,运动力MAX,用实力证明了早先在发布会上曾许下的“要勇夺冠军”的“诺言”。荧屏上,《爱上哥们》中陈楚河饰演杜子枫是一个撩妹圣手,据工作人员透露,现实中的楚河也是个撩妹满分的人气BOY,遇到挑战时立马担起重任,霸道又温柔。

  《非凡搭档》将于4月8日(本周五)22:00震撼登陆江苏卫视,让我们一起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