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铺》陈晓上司变女友 玩转职场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09:1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全国热映。该片讲述了大学同宿舍的四位男生一起成长,在毕业之际遭遇的一系列故事。陈晓在该片中饰演即将毕业的林向宇,在初涉职场时邂逅了美女上司秦岚,与秦岚上演了一段职场恋情。因在该片中演技出众,陈晓也被众网友夸赞为实力派。

《上铺》首款海报
陈晓毕业找工作
陈晓初入职场做秦岚徒弟
 

  《上铺》热映中   陈晓秦岚“巨蟹姐弟”受关注

  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该影片讲述大学同宿舍的四位兄弟毕业之际遭遇的故事,与观众共同奔一场盛大的毕业离别。作为最受关注的“姐弟恋”组合,秦岚与陈晓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由于两人都是巨蟹座,所以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巨蟹姐弟”。早在同名网剧中,作为“上铺女神”的秦岚就让陈晓多次展开“疯狂”的寻找,不断擦肩而过的无果追求也让网友们操碎了心。而在大电影中,走出校园的二人终于有了交集。秦岚一身OL范儿着装化身职场女强人,这边指导陈晓认真工作,那边又与陈晓牵手同游外滩。不仅如此,两人又共同上演了激烈的分手戏码。无论是秦岚在大雨中悲伤的画面,还是陈晓被告知分手后痛哭的场景,都让网友操碎了心。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巨蟹姐弟’最后能有个好结局。”

陈晓秦岚甜蜜相恋
陈晓甜蜜剧照
 

  陈晓初演青春电影频献惊喜  演技被赞广受好评

  对于陈晓这个“古装男神”,观众更多的认知是《笑傲江湖》中亦正亦邪的林平之,《陆贞传奇》中睿智隐忍的太子高湛,《神雕侠侣》中痴心不改的大侠杨过。在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变身校草的陈晓不但让观众惊叹陈晓青春造型亮眼,也让观众看到了其另一种魅力和不输古装剧的精湛演技。虽然这部电影是陈晓青春片的荧幕首秀,科班出身并有丰富经验的他游刃有余的完成了“林向宇”这个角色。不管是为兄弟抱不平大打出手,还是与秦岚上演虐心姐弟恋,观众在花痴陈晓颜值的同时又在感叹陈晓在电影中演技大爆发,网友纷纷表示“陈晓这的是偶像加实力派演员,角色拿捏的很到位!”

  据悉,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之初就广受好评,同时这也是陈晓青春电影的荧屏首秀。陈晓在该影片中的出色表演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