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海经》热播 张翰情敌相争展优雅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09:1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全网播放总量高达15亿,再创收视高峰。剧中,张翰饰演的“冷面大大”赤羽与上官锦同时追求朱雀玄女,变情敌。二人惺惺相惜,张翰在剧中面对爱情pk战时,展现男人胸襟与气度,示范“优雅版”情敌相处姿势。

《山海经》张翰
 

  情敌相处惺惺相惜   大气风范堪称模范

  剧中,张翰饰演的赤羽与上官锦从桃花坳始一路追随苏茉,寻找朱雀星宿。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猜疑不信任到爱上同一个人,正面较量中也透露出一丝惺惺相惜的意味。一个温文尔雅,内敛含蓄,一个敢说敢做,直来直往。实力相当性格却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在一路厮杀保护同伴的过程中,产生默契,互相敬重。一同月下小酌,诉说儿时经历。在对待女生的方式方法上,二人更是统一战线,与苏茉“斗智斗勇”。胸襟宽广、重情重义的赤羽博得了观众好评,直呼赤羽演活了“情敌”之间优雅相处的教科式模版。

张翰饰演赤羽
 

  赤羽遍尝人情冷暖    与上官锦互诉衷肠

  在和上官锦对月小酌中,赤羽吐露儿时被家人遗弃的孤独与无助。因大祭司的一句预言,便背上弑父之名。与母亲一起相处的生活是他儿时最幸福的记忆,面对周遭身边人的背叛与威胁,尝遍人情冷暖,惹人心疼。说到对赤羽这一人物的理解,张翰表示“他的冷,是命运带给他伤害时的保护壳,他的暖是给真正了解与爱他的人”,而剧中赤羽母亲的一句台词“人生,总是需要吃过苦,才会知道甜是什么滋味的”也被张翰谨记在心,在生活中成为陪伴他调整心态面对生活困境的良言,他将这句箴言与粉丝们分享,并希望大家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不忘初心,永不言败。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