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叶贝文沉寂多年复出诉说与同性恋男友虐恋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09:26:48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叶贝文携新歌《吓死宝宝了》(二次元版)全面复出,歌曲一经推出即刻风靡,以强劲的势头不断刷新当年成名曲《走天涯》的成绩,随着复出之路的大获成功,叶贝文这几年到底去哪了、到底经历了什么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当年一曲《走天涯》火遍大江南北,也让演唱者叶贝文一夜之间走进大家视线,野性辽阔的歌声、性感高挑的身材、热辣大气的台风都让叶贝文以横空出世的姿态震惊着乐坛,在中国内地女歌手中树立起鲜明个性的形象。正在广大歌迷们热烈追捧和期待中,叶贝文很快的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大家都不知道这位惊艳乐坛的天后之势的女歌手为什么突然销声匿迹了,随后偶尔有在各种新闻中捕捉到她的影子,也都是无法证实的各种传闻,有的说她火了以后远嫁欧美、有的说她赴韩国整容等等,种种说法均扑朔迷离又远离着音乐,终于在2016年叶贝文带着全新力作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在和叶贝文聊完新歌之后,聊到这几年歌迷们对她的关心和猜想,叶贝文显得有一点难过和歉意,也第一次敞开心扉诉说起这些年的经历。叶贝文说,自己这些年大部分时间一直一个人呆在北京的家里疗伤,网上曾经爆出的各种消息都不真实,自己没有过什么欧美男友、也没有去韩国整容,在正当红的时候突然消失只因为一场难以言说的虐恋往事......那是在一次亲戚安排的相亲中,两个人迫于无奈的顺应了父母见了面,没想到见面以后彼此很投缘,接下来也就顺其自然的交往起来。两个人正式交往了一年以后,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男方提出了分手,分手来的特别突然,因为在交往的过程中两个人没有发生过任何问题,对于叶贝文来说这完全是一场满足自己对爱情所有想象的热恋,男友高大帅气,虽然是富二代但是又特别谦逊努力,对自己的关心和体贴更是无微不至,并非常确定的说如果结婚自己一定是他唯一理想的爱人......

  叶贝文说自己永远也忘不掉当男友说出他是同性恋那一刻自己完全崩溃的心情,那种崩溃冷静下来之后就是无尽的心痛,痛到无法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于是自己就藏在了北京的家里一个人慢慢疗伤。过程中抑郁过,严重到要靠朋友24小时陪伴,真的是几天吃不下睡不着,整个眼看着就要废掉的感觉,后来在朋友们强行的努力下把她带到了韩国边治疗边散心,在韩国每天也都接触一些做音乐的朋友,慢慢的用音乐唤起了对生活的热情直到重新振作、整装再出发。

  用整整三年的时间走出来要感谢太多人的关心,现在自己已经真正的好起来了,对男友更是没有一点恨,有的只是无奈和祝福。对于同性恋的爱情世界叶贝文说自己无法了解所以也不会评判,但是相信他对自己曾经的好不可能都是假的,也许藏在他心里的痛比自己的痛更深更加无力解决,就像分手后他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他说“贝文如果爱情可以选择我一定会选择你,因为你满足了我对一个好女孩所有的定义,所以我才大胆的尝试着和你交往,但是爱情始终还是无法选择,它让人无奈的只能跟着命运去走,就算明知道这命运会带着你远离幸福走向痛苦”。说到这些叶贝文声音有些哽咽,她说当时看这些话还觉得他是在为自己开脱吧,现在想想可能当时他比自己更需要安慰和照顾,那应该是一个对爱情一样纯洁忠诚的人,不然可能也就为了父母的心愿和自己结婚了。

  叶贝文说,虽然那段感情让自己痛苦了这么多年,但是自己依然珍惜,生命中彼此能遇见并留下过一段美好,现在想起来只觉得感激更多,虽然现在两人不再联系但自己真心的祝福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也希望他能够听到自己的新歌,看到自己现在乐观健康的状态,在歌声中能感受到当年那个快乐爽朗的大女孩又回来了,这个女孩如今变得更加美丽性感、歌声更加动人,在热力四射的歌声中愿大家都能充满热情的拥抱自己的生活,因为我们都是忠于爱情的好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