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食与美貌不可辜负,《越淘》探秘台湾少女鲜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20:4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一期《越淘越开心》,潘丹和欣然领教了不少台湾女孩的穿搭风格,还向天后御用造型师取经,学到了台湾当季最前沿的搭配小心得。夏天近在咫尺,光会穿搭,收不住大象腿蝴蝶袖也是会大减分哦。在见证了嘉斯米酵素惊人的水油分离试验后,潘丹和欣然决定亲自去看看嘉斯米酵素原料供应基地。想知道神奇的瘦身效果背后的故事,就一定要锁定湖南卫视周四00:30播出的《越淘越开心》了。

  热情的水果文化,造就了热情的台湾人

  既然来到了位于热带及亚热带气候之交界的宝岛台湾,那就一定不能错过丰富美味的水果啦。台湾肥沃的土地与充足的光照,造就了每种水果浑圆饱满,香嫩鲜甜。像莲雾、芒果、荔枝、龙眼、释迦、草莓、凤梨、葡萄等,都是台湾辣妹日常生活中保持身材的小秘诀。

  台湾人的热情可能也与甜蜜的水果脱不开关系。有什么事不能用一颗凤梨解决的呢,如果不行,那就来两颗。对待大自然慷慨的馈赠,热情的台湾人自然是毫无保留地全盘接受,所以从饮料、菜肴上都绕不开水果这个主题。水果在台湾的饮食文化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无辣不欢的《越淘越开心》小分队在台湾的搜店中,就遇上了一个全水果宴,把大家常吃的辣椒、香干、豆腐等食材全部替换成葡萄、苹果、凤梨!不如想象一下,平常吃的辣椒炒肉变成了苹果炒肉,宫保鸡丁变成了草莓鸡丁……从菜肴的变更上,就可以看出台湾人民对水果的执念了。

  88种天然有机水果,打造瘦身神器

  台湾人对水果的执念还体现在身体健康管理上,而且这种趋势正在越来越成为一种大众流行。要是现在去台湾潮流圣地——东区逛逛,翻一翻东区一条街辣妹手里的包包,你一定能从她们手里找到几包嘉斯米酵素,“吃水果可能不会太好携带,但是冲一包嘉斯米酵素却很方便,它在餐后进行身体油脂平衡的调理,大吃大喝也不要紧。”

  富含88种蔬果原料的嘉斯米酵素真的这么好这么健康吗?潘丹和欣然来到了嘉斯米位于台北的草莓种植基地探访。种植园的阿姨把她们俩领进了草莓棚,和其他地方的水果不同,这里的草莓全是有机种植,颗颗饱满红润。“台湾在地理位置上就确保了丰润的阳光,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稳定且充沛的原料,保证了每一包嘉斯米酵素的功效。现在去嗨淘全球APP下单,两盒立减10元,五盒立减30元。新会员购物还送旅行保湿套组,更有5元无门槛优惠券可以使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