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CP出现转机 周冬雨:“我就是想让他知道,我是想跟他一起走下去的”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08:5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3日,江苏卫视播出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第三期,这让一直紧张宇宙CP的网友总算松了一口气,“终于有在恋爱的感觉了”“六叔终于变阿乐了”。

  确实,从宇宙CP第一次约会,围观群众就为他们捏着一把汗。由于周冬雨的紧张和拘谨,这对情侣的互动,充满了各种慢热,到最后,已经不能用单纯的“尴尬”来形容了。

  最新一期节目中,古灵精怪的水瓶座女孩儿周冬雨尝试改变自我,勇敢出击,特地前往余文乐所在的城市,扮作小黄鸭道歉的呆萌模样,也暖到了余文乐。

  出现在节目中的周冬雨,显示和不同于她以往在镜头和新闻里的形象,恋爱里的小退缩也引发了网友热议。她更多收获的还是慢慢的鼓励:这世间没有百分百先生和百分百女孩,学会接受不可能完美的自己,大胆相爱吧!

 

  画风终于一转

  周冬雨扮小黄鸭“表白”余文乐又暖又萌

     “她觉得自己笨笨的,可是女孩儿有的却是满满的勇气,今天她来到这里想把自己说给你听,六叔,我是冬雨,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我们一起慢慢来。”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扮作小黄鸭的周冬雨,向受邀前来“看电影”的余文乐诚恳“表白”。对于这一举动,她说,“如果你仔细听,还会听到我的声音在颤抖”。

  从第一期节目起,周冬雨就说过她一度因为眼睛小而自卑,对于网友们拿她的形象和小黄鸭类比,一度也是委屈的。如今却不顾所有,这份坦率的可爱,亮到了观众,也亮到了余文乐,两人的关系终于再一度拉近。虽然慢,也有慢的风景。

  周冬雨说,“我想去看看他以前工作、生活过的地方,他去她拍戏的地方,去他以前呆过的地方,再去做他同样做过的事情,我就是想让他知道,我是想跟他一起走下去的”。

  本期节目播出之后,网友尤其为周冬雨的这次表现大力点赞。当然,余文乐自节目播出以来所一直展现的绅士和包容,也让粉丝们倍感温暖,“真的没想到,那个印象里酷酷的余文乐,居然像一轮明亮的小太阳。”

  形象好有反差

  这个周冬雨为何不是我们以往认识的那个?

  出现在娱乐新闻里的周冬雨是这样的:碰见老板王中磊,会问“您哪位”;见到孙红雷不仅直呼其名,还称自己姥姥是他的粉丝;更不用说在综艺节目里对王迅的各种“嫌弃”……在过往的新闻里,这分明是一个大大咧咧,冒冒失失,风风火火的耿直girl啊!

  但是,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周冬雨仿佛换了一个人,她敏感、谨慎、紧张,甚至有那么点自卑,从很多细节可以发现,她总是在意和关注对方的反应。女方的这种状态,让余文乐也一度有些无所适从。

  有网友质疑:形象如此有反差,到底哪个周冬雨是真的她?在资深情感人士眼中,一开始出现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的周冬雨,一定是她情感状态的真实发生,但也许并不是完全真实的自己。

  我们可以对照自己想一想,在有些时刻,某些场合,面对某些人的时候,我们是不是也没有那么敢做自己?究其原因,我们并不是那么喜欢,并没有真正接受,那个真实的,并不完美的自己。在节目中,周冬雨也曾表示面对网友的不看好,自己是介怀的,自责的。那一幕,曾让观众和网友倍感心疼。


 
 

  敞开自己的心扉

  对于一段恋爱关系来说,便是极好的开始

  心理学上常提到“悦纳”,提倡对自己的爱与接受。因为,这决定了一个人对自我评价的稳定性。自我评价稳定的人,常能做到表里如一。而自我评价不稳定的人,会对别人的反应非常敏感,当反馈积极,他们会趋于自我感觉良好,反之则趋于糟糕,会自我怀疑,进而自我否定。就像周冬雨,在宇宙CP遭受网友攻击时,她的心理活动是“是我不够好”“是我连累了他”。在这种心理支配下,她在节目中的一系列紧张和忐忑,自然也能够理解了。

  17岁的少女一夜成名,鲜花、掌声、聚光灯一齐袭来,随之而来的就是非议与苛责,这不免旋即又会让她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被喜欢”“他们喜欢的那个人根本不是真正的我”。同样年少成名的蒋方舟,曾用“骑虎难下”来形容这样的境遇,“无人时也觉得有人鞭抽棒打地在后面催促自己,或是无数双眼睛在盯着自己的人生进展,不怀好意地,于是总是提着一口气,担心不进则退。”

  我们应该为周冬雨感到庆幸,她遇到的人是比她大许多的余文乐。成熟的心智,丰富的阅历,能让余文乐体察和理解女孩的内心,并以宽容态度,给予鼓励和支持。这,恰恰是周冬雨最需要的。而在第三期中,我们也看到,周冬雨终于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试着敞开心扉,努力为对方付出。也尝试着在对方面前,一点点展露真实的自己。对一段恋爱关系来说,这便是极好的开始。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