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我们》将播 网友:与谭松韵重返青春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1:3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谭松韵、刘昊然、王栎鑫等主演的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将于4月8日在爱奇艺视频播出。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原作《最好的我们》,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谭松韵饰演的耿耿和同桌余淮(刘昊然 饰)懵懂青春的故事,此前网友对谭松韵出演耿耿十分期待,甚至直接用书中经典语录来表示对角色的期待:“不枉我耿耿于怀这么多年”。

谭松韵饰耿耿
 

  原著《最好的我们》曾被网友奉为“最希望被改编成影视作品的青春小说NO.1”。而演员表的一经公布,更是引起网友热议,广大原著党纷纷表示,心目中的耿耿就是谭松韵的样子。谭松韵饰演的耿耿带给观众一份原汁原味的青春感,谭松韵表示:“每个人都曾是耿耿。《最好的我们》与其说是带给我们一份青春的模样,不如说是还原了每个人的青春记忆。希望自己饰演的耿耿可以让大家重返美好的青春时光。”

网剧《最好的我们》
 

  谭松韵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可爱单纯的淳贵人,《旋风少女》古灵精怪的范晓萤,此次在《最好的我们》中饰演喜欢摄影的“非学霸”耿耿。作者八月长安表示谭松韵的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气质就是心目中耿耿的样子。期待谭松韵饰演的耿耿可以将最好的青春故事奉献给观众。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