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编剧饶俊携新书现身横店某高校 好友李纯到场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4:1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著名当代编剧饶俊携新书《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来到横店某高校进行讲座。而青年演员李纯作为饶俊在其经典影视编剧作品《花千骨》时认识的好友,到场支持饶俊,现场气氛热烈,众人皆被饶俊带入他的创作世界。

饶俊
饶俊发言
饶俊签名
 

  饶俊新书《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中,多角度,多方面的阐述了饶俊一路走来的经历。饶俊作为一名新生代编剧,深知现下年轻一代观众对于剧情的喜好,先后创作出《花千骨》、《重生之名流巨星》、《飞刀又见飞刀》等多部优秀影视剧,深受观众喜爱。饶俊也表示在自己的创作历程中,更加深刻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同时饶俊也是一位热爱生活的人,闲暇时间更多喜欢旅行,去看看不同的地区与国家的风土人情,体验不同的人生。

饶俊演讲
饶俊与粉丝
饶俊与李纯
饶俊在台下
 

  据悉,饶俊的高校之行还并未结束,倍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