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璀璨》低调开机 斥资两亿打造高定版“纸牌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5:3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4月6日,由海口永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海宁星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旮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青春偶像时装剧《星光璀璨》在北京举办了开机仪式。电视剧《星光璀璨》是根据“言情天后”——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描绘了娱乐圈中经纪人与当红巨星之间的一段凄美而动人的虐恋故事。

《星光璀璨》开机仪式
《星光璀璨》开机仪式在京举行
 

  顶级IP冲击娱乐圈 出品方坚持内容为王

  作为匪我思存人气超高的网络小说,《星光璀璨》拥有大量忠实的读者和粉丝。此次电视剧《星光璀璨》将多地取景,跨国境拍摄,该剧将结合当下最新、最in的全球时尚潮流,与多位国际知名时尚大咖联手出击,重磅打造一部新概念、新视觉、新感官全击世界时尚风的特级定制剧。

  该剧出品方、总制片人郑忱表示,制作这部《星光璀璨》,我们将倾注全部,不惜重金,与全球时尚顶尖制作理念接轨,采用海、陆、空全方位的拍摄手法,呈现出一部完美的视觉感官盛宴。

  此外,出品方还表示,《星光璀璨》将区别于其他同类型题材作品,更多的讲述顶着光环的娱乐圈中纯真的爱情故事和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历程。

《星光璀璨》在京开机
《星光璀璨》正式开机
 

  著名青年编剧饶俊操刀  作品质量有保障

  此次,出品方为了保障作品的文学质量和回馈期待已久的读者粉丝,不惜重金聘请收视爆棚的《花千骨》的编剧饶俊先生操刀编写此剧。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饶俊继前两部成功作品《寂寞空庭春欲晚》、《重生之名流巨星》之后的又一部改编自匪我思存女士的人气小说。出品方表示,饶俊的笔锋犀利,情感思维细腻,年纪尚轻却已经有了不少成功作品。这次邀请他来为《星光璀璨》执笔,我们首先要保证在尊重匪我思存女士原著的基础上,用他独到的眼光来做出大胆的改编,尽最大努力来满足观众的口味。

  此次,《星光璀璨》出品方除了公布了编剧饶俊外,剧中的主演并没有出现在开机仪式的现场,大玩神秘。对此,出品方表示要将神秘进行到底,在适当的时候再请剧中的主演一一亮相,和观众见面。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