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细节决定成败 教导少女德才兼备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8: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曝一则疑似由吴奇隆粉丝制作的短片《吴奇隆—感动中国四大要素》,片中罗列总结了吴奇隆在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中,台前幕后为少女言传身教的细节。有德艺双馨的吴教头以身作则为榜样,少女们长期耳濡目染,在德行与才能方面都得到了逐步提升,团队的力量也助她们拿下了第一阶段的胜利。

吴教头带领少女主动与观众握手
吴奇隆对热情观众微笑
吴奇隆教头对少女进行指导
 

  在节目中吴奇隆一直以暖心幽默的形象呈现给大众,而在这则短片中,都是吴奇隆为少女的付出和随处可见的言传身教。就像吴奇隆教头对少女说的“将来有机会,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比起比赛的结果,吴教头更看重的是在过程中少女们的成长和收获,以及待人心态的长远教育。从教导少女注重细节,到以身作则暖心陪练,再到亲身演绎待人接物的礼仪,面面俱到。而少女们受到吴奇隆教头的熏陶,在节目中正潜移默化的改变着:干净整洁的宿舍,失误后的主动道歉,为了团队互相谦让安全队员的名额,为淘汰少女准备的暖心书信等等,无一不体现出吴奇隆教头给她们带来的影响。这些改变也使得少女们越来越团结,表演更加浑然天成,自然对于比赛的帮助也是巨大的。

吴奇隆教头教导少女们注意细节
吴奇隆认真聆听,仔细辨别乐器
吴奇隆与声乐老师认真探讨
 

  节目里吴奇隆教头将言传身教诠释的淋漓尽致,告诉你何为以身作则,何为细节决定成败。不得不说少女们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得以遇到此等老师。 而少女们能否继续发挥优势乘胜追击?请继续关注本周六晚21:55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在疲惫中也微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