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90后少女“压力大”发泄 吴奇隆谢霆锋教 “艺德”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8: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周末档综艺厮杀愈演愈烈,从《花儿与少年》的风靡到时下正热播的《旋风孝子》、《蜜蜂少女队》等,均获得了极高关注。这几档综艺真人秀都是在节目录制期间对嘉宾和选手进行全天候全方位的拍摄,为观众呈现出他们最真实地生活状态。然而相较于面对镜头泰然自若的成熟艺人,素人则难免有些不适应和抵触情绪。

《蜜蜂少女队》孔雪儿落泪
《蜜蜂少女队》吴奇隆教导少女
《蜜蜂少女队》谢霆锋大发雷霆
 

  最近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蜜蜂少女队》节目,一群90后少女首次面对全天24小时360度无盲角拍摄时无疑出现了“不适”反应,比赛的压力、残酷的竞争等多重因素还是不免造成她们出现很多情绪失控的情况。还未做好当艺人心理准备的两队少女面对不间断地录制,偶尔也会情绪激动躲进厕所,关门对着摄像大喊:“别拍了!”但节目组就是需要24小时记录她们台前幕后的所有“养成”和“成长”。面对十几个纯真懵懂的少女,初入娱乐圈的她们难免“犯错”,也使得导演组对其耍的小情绪忍不住“教育”一番,指出这都是成为艺人必经的道路。

  吴奇隆、谢霆锋两位教头在少女日常训练时也时常教导她们面对镜头要嘴角上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所有人和事。无论是面对成败时的从容坦然,还是面对压力时的沉稳淡定,都要保持艺人的艺德。成长路上良师不可或缺,只有及时指出错误,及时改正才能更快地进步。

队长张悠然安慰同队孙露鹭
吴奇隆和“闪耀七隆珠”候场
谢霆锋赞许对方队员精彩表演
 

  作为一档“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将真实呈现少女们从素人蜕变成偶像团体的全过程,然而作为一个年纪心性等各方面仍需成长磨练的少女,艺人养成“路漫漫其修远兮”,想要得到多大的成就,就要经得起多大的苦难。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