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糯米盒饭秀》片场上演“叶良辰大战帝吧吧主”好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9: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7日,一个神秘的身影出现在新晋“霸道总裁”叶良辰所在的百度《糯米盒饭秀》拍摄现场,立刻引发了一场不小的轰动。原来这位访客的庐山真面目不是别人,正是此前闹得满城风雨的“叶良辰大战帝吧吧主”主角之一——帝吧吧主英三嘉哥。

  据悉,这场“决战之约”源自叶良辰在愚人节发布的一条微博“帝吧是神魔咚咚,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是什么咚咚!”此言一出,迅速引发帝吧吧友众怒,英三嘉哥也不甘示弱,果断回应叶良辰“文斗?武斗?贴吧?微博?”言辞淡定,惜字如金,可谓尽显千万级大吧吧主风范。而叶良辰自去年“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待不下去”言论引发热议后,其关注度及影响力亦不可小觑。此刻两大主角终于碰面,不禁让众人捏了一把汗,难道真的要“约一架”?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叶良辰和英三嘉哥见面后非但没有上演“全武行”,而是在《糯米盒饭秀》现场飙起了戏!原来,《糯米盒饭秀》剧组在微博上看到叶良辰大战帝吧吧主,并得知英三嘉哥恰好在京办签证,倾全剧组之力邀请英三嘉哥友情加盟《糯米盒饭秀》与叶良辰演对手戏。导演更是为此通宵加戏,力求为两人量身打造史上最“魔性”的武打剧情。另据了解,叶良辰和帝吧吧主还将在《糯米盒饭秀》其它剧集客串。

图:英三嘉哥拍摄定妆照

  据悉,《糯米盒饭秀》是由百度糯米电影独家出品的“网络魔性电影系列恶搞剧”,自4月1日起,每周五晚10点准时登陆爱奇艺。与其他影视作品有所不同的是,《糯米盒饭秀》是一部致力于打造网友参与感的魔性电影搞笑剧,其形式及内容更接近于“片场小故事”,高度的代入感在某种程度上可谓是为热爱电影的观众圆了一把明星梦。与此同时,《糯米盒饭秀》每周剧集的台词、剧情乃至选角均系在微博与网友互动征集选出,可谓将“网友参与感”做到了极致。

  随着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影视市场,网红经济时代亦初现端倪。百度糯米电影团队积极挖掘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网络红人,以此为基础、加诸精心的策划打造IP,通过自身优秀的原创实力及强大的视频渠道对“网红”进行二次开发与价值挖掘。叶良辰作为《糯米盒饭秀》邀请的大咖之一,在剧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未想到本次更是无心插柳,与帝吧吧主上演了一场现代版“英雄惜英雄、谈笑泯恩仇”的佳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