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珠直播KOD总决赛 中国队成功挺进四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14:59:38   来源:北方网   

  作为全球最具专业性的高水平街舞大赛,KOD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受到全球街舞爱好者的关注。2016年KOD世界杯总决赛在美国“SHRINE EXPO HALL”开幕,龙珠直播对此项赛事进行了全程独家直播,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分赛优选晋级队伍,将在这里一决高下。4月7日八进四的比赛中,全国数十万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见证了中国代表队挺近四强的全过程。而4月8日的9:00-12:00,以及4月9日的10:00-13:30,全国观众将可在龙珠直播欣赏到赛事的巅峰对决。

中国代表队首战告捷,成功进入四强

  KOD是一个为热爱HIPHOP、热爱街舞的人提供的展示平台,而近年来逐渐成熟的网络直播服务,也让这个看似小众的国际赛事,越来越多被国内网友所关注。在八强争霸赛的消息曝光后,龙珠直播独家提供的全程网络直播服务,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4月7日长达六个多小时的比赛,直播大厅可谓座无虚席,热情加油的中国街舞迷们使得整个直播热血沸腾。

当中国队比分领先后直播室观众集体刷频庆祝

  中国队挺近四强的消息,也为即将明日开始的半决赛直播奠定了稳定的观众基础。作为街舞爱好者的一场国际性赛事,中国队此次将于来自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法国、德国的街舞高手进行同场竞技。在7日比赛的八强争夺分组中,中国队首战遭遇街舞鼻祖美国队,一度不被观众所看好。然而经过现场紧张的比拼,直播室数十万观众的加油呐喊似乎起到了作用,中国队竟然战胜美国队,成功晋级四强。

八强赛分组,中国队逆袭进入四强

  作为一场国际赛事,KOD在选择网络直播上也考虑再三。龙珠直播曾因音乐直播秀场闻名,在赛事和音乐类内容转播上具有很大优势。此次2016年KOD将总决赛网络直播权独家授权龙珠直播,首次通过网络直播街舞国际赛事的尝试可谓一举获得成功。

  4月8日,四强争霸赛即将再次展开。喜欢街舞的朋友不妨登陆直播地址,与众多街舞爱好者一起,为远征美国的中国街舞男孩们加油。相信随着网络直播在国内的逐步兴起,越来越多如同KOD这样的国际赛事将会同步直播,满足不同人群的观赏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