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上演复古风 EXO舞蹈老师空降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9 08:0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在首轮以“校园”为主题的“决蜜战”中,两队少女不仅乐在其中更带领观众重温了校园生活。本期全新主题再度来袭,蜜蜂少女们整装待发,谢霆锋队京腔京韵耍花枪震撼开场,吴奇隆队大玩“穿越”燃爆全场,更有韩国专业舞蹈老师空降助阵,一场“复古”之战悄然拉开。

“闪耀七隆珠”赵婉婷刘雨昕展现舞台魅力
《蜜蜂少女队》“实力小歌后”曾咏熙
《蜜蜂少女队》7位“冲锋少女”集体亮相等待点评
 

  《蜜蜂》开启“复古之旅”  两队少女再现经典

  为配合此次节目主题,吴奇隆谢霆锋将带领14位少女踏上“复古之旅”,“穿越”到“老上海剧院”进行一场别有韵味的人气比拼,获胜者将赢得“拉黑”特权,这一票或将成为胜败关键。

  本期人气比拼环节,节目组将邀请多位“特殊”评委对少女们的表演进行投票,“闪耀七隆珠”和“冲锋少女队”也必须在特定时间内对指定歌曲进行舞蹈编排,重新演绎。为了赢取胜利,取得关键一票,不仅两队少女各出奇招,甜蜜献唱经典老歌,两位教头也是“卖力”拉票,妙语连珠,说尽“甜言蜜语”。

《蜜蜂少女队》吴奇隆队变装演绎“复古”风
《蜜蜂少女队》吴奇隆与本队少女同台亮相
《蜜蜂少女队》谢霆锋与少女京腔京韵诠释“复古”主题
吴奇隆与“闪耀七隆珠”
 

  EXO舞蹈老师助阵《蜜蜂》   两队少女上演“复古”对决

  本周六晚,吴奇隆谢霆锋为了完美诠释“复古”主题,不仅拼尽全力大玩创意更邀请韩国知名舞蹈培训机构nana school的老师对少女进行专业指导。

  据悉,nana school是韩国知名舞蹈培训导师机构,曾是李孝利、rain等韩国多位大咖的御用舞蹈团队,也是EXO的舞蹈指导。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他们,本周将帮助少女们从舞蹈编排、创意和服装上提供专业的建议指导,更亲自助阵舞台表演。

  今晚将是“复古”之夜,蜜蜂少女们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究竟是“闪耀七隆珠”热闹“穿越”变装上演disco符合大众口味还是“冲锋少女队”京腔京韵耍花枪更胜一筹?敬请期待本周六(4月9日)晚21:55分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为你揭“蜜”!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