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缘来幸福》哭戏动人 求婚遭拒网友说“我愿意”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8:1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等几位重量级当红偶像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缘来幸福》正在腾讯视频以会员独播的形式热播,马天宇饰演剧中的男一号毒舌小王子何慕,虽然表面浪荡不羁,但是面对亲情友情爱情时的纯真善良,马天宇演绎的真挚动人,让广大网友对其演技大加赞赏。

马天宇《缘来幸福》饰演何家二少何慕

  马天宇哭戏唯美 真情实感打动观众

  马天宇饰演的何慕在《缘来幸福》剧中是有名的“毒舌小王子”,经常有一些“流氓见了你都觉得自己被耍了”、“我帅不帅自有公论不用你来点评”的毒舌言论和“我这张脸就是一张名片”、“我这么风流倜傥文质彬彬就算渣也是帅到掉渣”的傲娇自恋语录。何慕虽然表面浪荡不羁,但是跟大多数在外打工的年轻人一样,面对爸爸的高要求和妈妈的疼爱,不论是出于自尊还是怕家人担心,总是“报喜不报忧”。剧中有一幕何慕给妈妈打电话时的哭戏,马天宇一边担心妈妈知道自己的真实情况,一面因妈妈对自己的疼爱而忍不住泪流满面,还要用调皮的语气跟妈妈说:“我现在吃的很好,每天都是什么红烧牛肉、香菇鸡肉、老坛酸菜的,营养丰富、款式任挑、好吃又管饱,每天吃的都不带重样的”。明明吃的都是泡面,却安慰妈妈自己过得很好,看得观众朋友们也是感同身受,纷纷对马天宇的演技点赞,评论马天宇演出了真情实感的同时还不忘夸赞马天宇的哭戏很唯美:“眼睛、鼻子都哭红了,脸还是好帅”!

马天宇《缘来幸福》饰演浪荡公子何慕

  马天宇求婚被拒 网友抢着说“我愿意”

  马天宇在剧中饰演的“风流何二少”何慕与邓家佳饰演的“恨嫁女”苏晓晓经历了重重波折,终于认定了彼此的心意,在美丽的海边公园,何慕上演了单漆跪地求婚的浪漫戏码,却惨遭无情拒绝,女主落荒而逃,网友们可不高兴了,还引发了弹幕井喷:“宝贝你起来,我跪着向你求婚好不好”,“她不答应我答应啊”,“我嫁给你我嫁给你啊”,“我愿意啊我愿意”,“不要啊,小慕是我的”……都怪马天宇诠释的何慕形象太深入人心了,虽然身为富二代的公子哥,却有着不依靠父母的励志决心,即使偶尔懒散但始终自信坚持,有着优秀的外表也只是嘴上傲娇,行动上一直都是纯真善良的大男孩,一个集顽皮少年和成熟有担当的男人魅力于一体的何二公子,马天宇的表现让观众都觉得非常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缘来幸福》是马天宇和陈伟霆继《古剑奇谭》后的二次合作演亲兄弟,无论是两人因理念不同的针锋相对,还是因家庭矛盾的拳脚相加,亦或兄弟情谊的有爱互动,都让观众看得激动不已,播放量也屡破新高。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