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亦桐两剧同档热播 小试跨界主持风格多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9: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亦桐首次跨界主持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正式上线,有了这次主持经验,随后又在某时尚盛典担任嘉宾主持,两次小试跨界,似乎有意多栖发展。同时,由她主演的抗战剧《忠者无敌》、与剿匪剧《擒蛇》也在北京、湖南、安徽、江苏等多家地方台先后热播。荧屏内外,郑亦桐风格多变,收获满满。

郑亦桐

  郑亦桐曾在韩国当过练习生,练就一身好舞艺,而后她成功转型为演员,几年来,出演了数十部影视作品,曾在《离婚律师》、《回家的诱惑》等多部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她参演了许多古装、神话剧,塑造了几多妖精角色,几乎变成妖精专业户,但突然间,她又大跨越的开始接演年代战争戏,包括正在热播的《忠者无敌》和《擒蛇》两部抗战、剿题材电视剧,以及亮相今年春推会的抗战大戏《热血之共赴国难》。在《忠者无敌》首次尝试角色转变后,她接连担任《擒蛇》、《热血之共赴国难》两部剧的女一号,从妖精到女战士的跨越式演出,她证明了自己有着很强的可塑性,稳得住腹黑女,当得了小妖精,同样能担得起巾帼女豪杰,将青春热血的女战士角色成功塑造。

郑亦桐的剧照

  尽管已经有着这许多的影视作品,郑亦桐已是一个颇为不错的演员,机缘巧合下,她又尝试变换成主持人身份,也是颇有收获。戏里戏外,郑亦桐多栖跨界、身份与角色多元变化,风格多变。

  目前,《擒蛇》在湖南经济、无锡都市频道播出,也将接档《忠者无敌》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同时《忠者无敌》也在安徽影视播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