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窝逆天了!杨烁晒照撩妹 发起豌豆酒窝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9: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正在开展电视剧《欢乐颂》宣传的演员杨烁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用酒窝夹住一颗绿色豌豆的照片,并配上文字调侃道:“家里困难,打不起玻尿酸,拿颗豌豆来找补吧!玩A4纸的你要不要看过来”。而相关话题“杨烁豌豆酒窝挑战”也开始上榜。

1.杨烁发起豌豆酒窝挑战

  照片中的杨烁穿戴着西服领结,用侧脸面对镜头,闭着眼睛,嘴角轻轻一笑,露出的深深酒窝就将这颗绿色豌豆稳稳当当地夹住了。

2.杨烁写真

  面对这样的逆天场景,网友们纷纷给出神回复:“秒杀iPhone6腿”“这个窝,我给满分”“你酒窝里的豌豆都能把我醉成一条狗也是简直了!”“我就是那颗豌豆!”也有粉丝找错重点:“但我看到你的睫毛和眉毛真的好浓密。”而杨烁的一些粉丝也开始“应战”这个“豌豆酒窝挑战”,上传自己酒窝深深的照片。但也有更多的粉丝调侃杨烁的酒窝简直就是“酒坑”,无力迎战。还有人说杨烁这次简直就是撩妹大法中的“酒窝撩”。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