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我们》开播大热 刘昊然成新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12:3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关注的青春题材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4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VIP上线,第一、二集播出后,24小时内VIP播放量突破2400万,引发80后广泛的青春共鸣,这部主打纯情路线的精品之作,由刘昊然、谭松韵担当主演,上线的剧集中,两人演技清新自然,颜值超高,剧情温馨搞笑,上线第一天热度竟然追上《太阳的后裔》。国民老公宋仲基马上要下线,刘昊然大有接档之势,瞬间成了“国民弟弟”,姐姐粉和女友粉们争的不可开交。

  “耿耿于怀的青春”接棒“势均力敌的爱情”

  剧情从两人最初的相遇开始,不打不相识的人物设置,将两位主演定位为一对欢喜冤家。阴差阳错成为同桌后,耿耿和余淮不停斗嘴,之后还拿错了彼此的军训服,余淮遭到耿耿白眼三连杀,惹得粉丝欢乐不已。而剧中,饰演余淮的刘昊然不仅长得帅气鲜嫩,撩妹技巧也让观众刮目相看,打饭时故意插在耿耿面前把肉菜打光,然后又调戏耿耿吃素不营养,更是在军训之余的晚上,燃起篝火,陪耿耿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刘昊然、谭松韵的表演自然清新,让人对这组cp充满期待。

  而剧中一些符号性很强的年代元素也让观众倍感亲切,相机,随身听,非典,雅典奥运会,从当年大火的《那小子真帅》,到播了又播的《还珠格格》,再到歌迷耳熟能详的周杰伦的歌曲等都一一在剧中出现,这些年代感十足的元素和桥段,充满真实的质感,立刻在网络上掀起了回忆青春的狂潮。

  除了剧情和细节,演员和画面也收到了网友们的热捧。唯美清新的画面,始终充满着明媚阳光的校园,还有演员们那满屏的闪着青春光芒的胶原蛋白。当耿耿说愿意和余淮做同桌后,网友纷纷表示被余淮转身笑着走向耿耿的那一幕给彻底俘获了,“怎么会有人可以笑的这么干净阳光!”,“这一幕,多少人看见青春记忆里的那个闪着光的他向自己走来!”

  最近爱奇艺的热播剧《太阳的后裔》即将迎来大结局,粉丝不免悲伤失落,但《最好的我们》一经上线就因其过硬的品质吸引广泛关注,第一集上线当晚,迅速升到微博电视剧榜第一位,粉丝大赞“终于有国民弟弟接棒仲基欧巴了”,纷纷表示“势均力敌的爱情”之后就看“耿耿于怀的青春”。

  刘昊然袭胸被玩坏 遭吐槽“情人眼里出羲之”

  《最好的我们》前两集播出后,口碑和话题度一路飙升,观众互动的热情也被激发。剧中刘昊然被女主角意外袭胸的一幕瞬间被观众玩坏。而刘昊然在剧中意外暴露的丑丑的手写字体,也遭到吐槽和调侃,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作为一部不狗血的青春剧,女主角摔倒了当然是不可能和男主角亲亲的。耿耿意外摔倒在余淮身上,起身时一把撑在他的的胸前,这一幕立刻就被网友玩坏了。贾玲、小岳岳等众“网络红人”均被P到谭松韵的身上袭胸刘昊然,就连“好基友”吴磊也不能幸免,来“袭”了一回,和刘昊然深情对望,网友调侃“这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据剧组人员透露,这一幕却并非刻意为之,完全是“意外之笔”,演员们在看监视器的回放时也被这意外的效果逗得哈哈大笑。

  而剧中耿耿夸余淮写字好看的剧情也成为了网友吐槽的地方。网友把耿耿央求余淮“要不你帮我写吧,反正你的字儿好看”的镜头和余淮丑萌的黑板板书截图出来放在一起称“说好的字好看呢?余淮你要不要出来解释一下?”有粉丝立刻奋起维护偶像“板书写起来别扭,没有写纸上好看很正常”,更有粉丝神回复表示“这个叫情人眼里出王羲之”,刘昊然毫不介意粉丝们开的玩笑反而还转起微博大方接受:“叫我余羲之”。而真爱粉丝据理力争“其实昊然的字很有特色啊!” 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情人眼里出曦之”。由于《最好的我们》VIP会员可以抢先一周观看,因此也有粉丝遗憾表示,“看到微博调侃情人眼里出王羲之笑疯,然而我还不是VIP,我错过了什么?要追看刘昊然,不要再错过……”

  《最好的我们》采取和《太阳的后裔》一样的模式,VIP会员可以抢先一周观看,普通用户延后一周。已看过的VIP会员纷纷表示“为了《太阳的后裔》购买了VIP,“太后”快结束了,还在想VIP该怎么继续用,没想到马上活捉又一部好剧,终于又可以跟小伙伴炫耀说,最好的耿耿余淮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而你和我之间隔着一个VIP。”而在非VIP会员的普通网友中也早已掀起一股青春风暴,微博话题#最好的我们#阅读量在首集上线当晚迅速飙升,微话题指数上升12万。不少观众称,错过了宋仲基,不能再错过刘昊然,对于一部好剧来说,一周的等待时间和一个VIP会员的相隔都不算太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