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鸿利《山海经》悲情结局 为张翰“慷慨赴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0:3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朱锐斌执导,张翰、古力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吴磊、尹正、演员鸿利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

鸿利饰演 阿芝

  一直备受观众心疼的冷傲杀手阿芝(演员鸿利饰),在危险来临的时候,为保护赤羽(张翰饰演),而舍身留下抵抗敌人,最终慷慨赴死,临死前唯一所愿就是赤羽能原谅自己,这段悲情虐恋最终拉下了帷幕。演员鸿利在剧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不仅演出了阿芝这个冷面杀手的干练冷艳,也展现出了杀手背后面对自己喜爱之人时,最为柔情的一面。

演员鸿利

  演员鸿利饰演的阿芝虽已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落下帷幕,但是演员鸿利的演绎道路还在继续,共同期待演员鸿利在以后的角色中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与感动。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演员鸿利饰演阿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