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记忆大师》曝先导海报 杨子姗与陈正道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0:5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正道执导的电影《记忆大师》于泰国顺利杀青。片方曝光先导海报,同时也公布了豪华的演员阵容,由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组成的“大师军团”实力强大,其间的火花也尤为引人期待。据了解,这是继《重返20岁》之后杨子姗与陈正道的再次合作,此次合作将呈现给观众怎样的视觉盛宴,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和期待。

《记忆大师》先导海报

  该片全程在泰国取景,讲述的是发生在未来时空,科技水平空前发达时期的悬疑故事,其中关于记忆提取、重载等技术的首次展现,令影片呈现出强烈的悬疑科幻质感。先导海报大胆挑战“头颅X光”创意,通过人体记忆媒介器官的精妙组合,彰显出片中大量软科幻元素。该影片也是杨子姗与陈正道导演的再度合作,自合作电影《重返20岁》以来,两人合作默契,杨子姗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也让导演陈正道赞叹有加。陈正道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跟子姗合作非常愉快,因为她真的是一个很正直,专心演戏的,很像我喜欢和崇拜的一些女演员,她最特别的是内心非常真挚,光是这一点,就足以吸引到我。我还蛮开心我遇见她的时候她还这么年轻,我们还有机会,一起成长一起合作,拼几部电影。我们应该还会再合作几部。”据了解,杨子姗也表示跟陈正道合作很默契,两人观念上很一致,更是在微博上大方发照片“调戏”导演,可见两人之默契程度。对于电影《记忆大师》,网友表示:“从影片的题材、主创来看,将有可能再度创作出一部好口碑的上座影片。”

电影《记忆大师》 先导海报

  据悉,电影《记忆大师》提前定档2016年12月,也意味着陈正道、杨子姗将再度联手,吹响2017贺岁档第一声号角。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