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开机 李现张若昀首次合作成生死拍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8:1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由徐昂执导,搜狐视频、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悬疑侦案小说的刑侦类IP剧《法医秦明》正式开机。继此前公布了秦明扮演者张若昀,剧中秦明的好搭档林涛的饰演者李现也于昨日首次曝光。

90后新生代演员李现

  90后新生代演员李现曾凭借电影《万箭穿心》进入观众视野,其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正在全国热映中,同名网剧点击量一举突破三亿,李现一路以来凭阳光帅气的外型和生动自然的表演而为大家所关注。随着网剧《法医秦明》的正式启动,片方也于昨日正式宣布李现的加盟,扮演警察林涛。李现此次首演悬疑刑侦类型角色,与张若昀组成生死搭档,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火花,也令广大网友倍感期待。

李现《法医秦明》

  《法医秦明》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讲述的是人称“鬼手佛心”的法医秦明与刑警队长林涛、实习生赵大宝一起,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从蛛丝马迹开始追逐真相,破获重重谜案,并抓出幕后黑手的故事。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