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浩钧《守婚如玉》打蒋欣“很心疼” 腹黑、暖男切换自如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8: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王浩钧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双台热播。随着阴谋的步步紧逼,王浩钧饰演的高志鹏逐渐从时尚绅士的造型师暴露成为攻于心机的腹黑男。昨日播出的王浩钧暴打蒋欣一幕扣人心弦,高志鹏的身份也呼之欲出。

  王浩钧自揭真面目 与蒋欣上演鬼打鬼

  在《守婚如玉》昨晚的剧情中,高志鹏为苏然(蒋雯丽饰)打抱不平,在深夜的街头带人暴打华莎(蒋欣饰),令华莎陷入愈加的疯狂之中。紧凑的故事情节和王浩钧剧中的表现让很多观众大呼过瘾,称高志鹏是“该出手时就出手,是个值得依靠的汉子!”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原来高志鹏也是华莎的同盟,为破坏赵明齐(许亚军饰)和苏然的婚姻上演了一出“鬼打鬼”。

王浩钧《守婚如玉》暴打蒋欣

  面对各种揪心的情节设置,网友们对高志鹏的所作所为争议不断,有的表示“高志鹏当时骂华莎的表情太解恨了!”有的则称:“他虽然是为了苏然,但这样做太过分了,未必会得到苏然的青睐。”而大家对高志鹏后续的人物变化更是倍感关注。据悉,高志鹏“挺身而出”的背后,不仅是为赢得苏然的信任和欢心,更是与华莎的一段合谋设计。为获取利益,高志鹏的真面目渐渐被揭开,环环相扣的阴谋也令他自己越陷越深,成为这场情感战争的重要棋子。

  王浩钧暴打蒋欣直呼“很心疼” 腹黑男暖男切换自如

  在剧中,王浩钧饰演的高志鹏可谓不折不扣的“腹黑心机男”,一时温良一时狠恶的双面形象令观众心惊。而在现实生活中,王浩钧则是个怜香惜玉的暖男。提到与蒋欣的这场对手戏,王浩钧直言:“当时其实很心疼,打过之后挺内疚的。”

王浩钧《守婚如玉》腹黑有心计

  王浩钧感叹道:“当时拍这场夜戏的时候,我以为蒋欣至少会穿件厚衣服打底,但为了视觉效果,她很敬业的选择了单薄上阵。”面对蒋欣,投入角色的王浩钧也毫不手软:“我派人打她的时候,有个演员不小心踢到了她的小腿骨,特别疼,但她坚持拍到最后。我心里也很难受。”下戏后,细心的王浩钧特意为蒋欣递上了一件披肩,笑称“不舍得让友谊的小船沉覆。”

王浩钧《守婚如玉》首挑反派亦正亦邪

  首次挑战反派,王浩钧把高志鹏诠释的亦正亦邪令人捉摸不透。但他在戏里戏外的转换自如,更体现了其游刃有余的演技,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