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陈翔剧照重磅首发 原班底再赴旋风之约初心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明晓溪著同名小说改编的《旋风少女2》将于2016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2015年暑假《旋风少女》第一季以“青春剧王”的姿态,成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史上最高收视冠军和芒果TV全年电视剧播放量冠军,创下热门IP改编作品的收视神话。如今,《旋风少女》第二季更是升级打造由原导演成志超,编剧明晓溪领衔,池昌旭、安悦溪新晋加盟,陈翔、吴磊、谭松韵、赵圆瑗、雨婷儿、蒋依依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的新旋风军团,重燃初心,再次席卷暑期档。

《旋风少女》“再燃”

  今日,《旋风少女2》重磅首发一组陈翔剧照,剧照中陈翔神情冷峻,眼神疏离,冷酷诠释“王者廷皓”的霸气风范。而早前《旋风少女》官博放出的陈翔单人剧照,瞬间就以过万的惊人转发量引爆粉丝的期待值,大家也纷纷表示“回归头炮就是陈翔,这一波大招放的漂亮!”

  《旋风少女2》初心重燃 陈翔再赴旋风之约引爆期待值

  《旋风少女》第二季回归在即,不论是制作还是内容都将秉持第一季的初心:不仅仍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制作,第一季的原导演成志超、原著作者兼编剧明晓溪也将领衔进组。同时演员阵容也延续了第一季青春亮眼的风格,除了池昌旭、安悦溪新晋加盟,“廷皓”陈翔、“亦枫”吴磊、“晓萤”谭松韵、“婷宜”赵圆媛、“光雅”雨婷儿、“敏珠”蒋依依等第一季原班“小鲜肉”和“小鲜花”也初心重燃,再度回归。

《旋风少女》第二季

  而在《旋风少女》第一季中,陈翔凭借着对“霸道总裁”方廷皓的完美演绎吸粉无数:不仅外形上契合度满点,精湛的演技与细腻的感情戏更是让观众心动不已。前几日《旋风少女》官博公布的陈翔单人剧照,瞬间就引爆了网友们的期待值,轻松收获过万转发,粉丝在大呼“看不够!”的同时纷纷表示“方总又变帅了!”、“回归头炮就是陈翔,这一波大招放的漂亮!”

  陈翔剧照重磅首发  “王者廷皓冷酷来袭

  日前,《旋风少女》官博推出“旋风大事记”系列篇,陈翔作为第一季原班,独挑首发大梁。“方廷皓大事记”一经上线便迅速点燃网友们的热情,《旋风少女》第一季强大的收视基础以及陈翔作为当红小生居高不下的人气基础毕显无疑。

陈翔回归第二季

  在《旋风》官博“初心重燃”系列预告以及“旋风大事记”的强力预热下,今日,陈翔剧照重磅首发。剧照中陈翔身着黑色波点西装,神情冷峻,眼神疏离,尽显“霸道总裁”气质;第一季中廷皓就曾以各式“衬衫+搭肩毛衣”的造型被粉丝戏称为“时尚圈总裁”,此次这一颇具代表性的经典造型也得以延续,熟悉感满满的同时更添几分阴郁冰山气质;而第一季中曾狂敛少女心的“车咚”道具——“总裁标配车”也再度上线,陈翔独坐车中,眼神凌厉,霸气指数倍增。相比于第一季的阳光热烈,此次陈翔的造型冷感度飙升,其间转变令人期待。

  春日暖阳变身冷酷总裁 陈翔:如果廷皓变腹黑总裁,你们还爱我吗?

  第一季中,方廷皓的“霸道总裁花式追女记”还令粉丝们记忆犹新,各式“车咚、壁咚、树咚”也疯狂收割大批粉丝的少女心。剧中陈翔将方廷皓不羁外表下温暖真诚的内心展现的淋漓尽致,在他的演绎下“霸道总裁”方廷皓也收获了“春日暖阳”的温暖称号。然而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陈翔放下刘海,眼神冷峻,一改第一季的阳光形象,变身“冰山脸”一展“霸道总裁”的冷酷范儿。

陈翔眼神有戏

  而谈起方廷皓第二季与第一季的不同时,陈翔透露道:“廷皓的人物性格发生了很大变化,第二季可以说他成熟了许多”,同时他还笑问粉丝:“廷皓如果变成了腹黑总裁,你们还会爱我吗?”这也暗示观众方廷皓的人物性格将会在《旋风少女》第二季发生反转。

  2016暑期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旋风少女2》初心重燃、重磅回归!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