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慎点》获羽泉青睐:内心强大啥都不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1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可为影业、巨匠视觉联合出品的惊悚网络剧《慎点》定档4月15日24点强势登陆。该剧获得羽泉青睐加盟投资,更让人忍不住好奇该剧有何种独特魅力。

剧照1

  《慎点》是由新锐青年导演希龙自编自导,杨青倩、陈大榕、张蓝艺、何索、王子行等联袂出演的泡面反转剧。高颜值,强烧脑,短时间内带给人们细思极恐的奇妙体验。

  和国内10年来风行的小成本恐怖剧不一样的是,《慎点》的内核并不是为了吓人而吓人。生活中的灵异事件大多来自道听途说,随着传播成本的边际化效应引起恐慌,所谓“三人成虎”。而该剧主创团队希望传达的价值观是——内心强大,啥都不怕。

剧照2

  《慎点》的故事都有一个意向不到的结局。导演希龙说,片子想表达的意图其实都很传统:要做一个称职的男友、不要贪小便宜、不要出轨、身正不怕影子斜、艳遇不会从天而降等等等等。其实只要自己始终坚定内心的原则和目标,就没什么可害怕的。总之一句话,《慎点》有尖叫没恐怖,是部正能量满满的诚意之作。

  4月15日起每周一到周五24:00,小心《慎点》!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