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冲冲》杀青发布会 桑茗胜帅气亮相搭档秦海璐(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1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罗灿然导演执导,秦海璐、郭晓东主演的温情励志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举行盛大杀青发布会,青年演员桑茗胜帅气亮相。剧中,桑茗胜搭档影后秦海璐,诠释了为心爱女人无条件付出一切的“痴心汉”,令人十分期待。

桑茗胜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以《妈妈向前冲》开放式结尾为开端,展开第二部剧情,开拍消息一出便引起观众们的高度关注。桑茗胜在剧中饰演了“ 高鹏生 ”一角, 以爱情为出发点,做出了一系列不太光彩的事,但内心始终执着于心爱的女人, 愿意为其无条件做任何事, 并与秦海璐有颇多对手戏。桑茗胜身着暖色系风衣亮相发布会,搭配黑色运动鞋,帅气干练,时尚有型。发布会上,桑茗胜与秦海璐等大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随后和一众主创共同合影留念,气氛融洽。在随后的采访中, 桑茗胜对于角色说道:“ 其实‘ 高鹏生’这个角色不能片面的定性为是个坏人, 他也是因为贫穷才会为得到金钱而不择手段,在剧中虽然和女朋友分了手,但心里还是一直默默的喜欢着她 , 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无条件付出着。”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桑茗胜出席《妈妈向前冲冲冲》发布会 (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