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冲冲》举办发布会 刘庭羽陆昱霖诠释爱的真谛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2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在江苏昆山举办了杀青发布会。该剧延续第一部《妈妈向前冲》的故事和人设,在保留原班人马的基础上,新增了若干剧中人物,除了对第一部留下的开放式结局做出了回应,还丰富了更多精彩剧情。

1

  据悉,除了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陆昱霖等一众原班人马悉数亮相发布会外,此次鼎力加盟该剧的实力派青年女演员刘庭羽也出席了发布会。素有“古装剧女王”之称的刘庭羽此次回归现代剧,搭戏陆昱霖,饰演一个和秦海璐和郭晓东都有密切关系,并对两位主角之间的感情线发展起着重要作用的角色。

  发布会上,刘庭羽对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以及和搭档陆昱霖之间的关系做出了阐释:“我在剧中饰演的是秦海璐的好友,同时也是郭晓东的妹妹,陆昱霖饰演的是郭晓东的好哥们儿,我跟陆昱霖则是一对夫妻。”在一旁的陆昱霖也补充道:“但我们这对夫妻不是成天秀恩爱那种,而是成天吵架、误会不断那种。”当被主持人问到两位主演在戏里经历了“劈腿”又复合的过程,在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接受的问题,刘庭羽和陆昱霖则坦言:他们这对和郭晓东秦海璐那对非常相像,都是经历了很多挫折,包括“劈腿”、吵架、误会,但最后都因为爱、包容、理解、原谅重新走到了一起,如果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还是要看双方感情和实际情况而定。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