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妮恩《山海经》热播 御姐红菱PK张翰领衔七星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5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古力娜扎、万妮恩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热度也持续升级,御姐红菱加入七星宿,“七星天团”正式组建完成。

热血侠女红菱

  《山海经》热度持续 性情侠女红菱领衔七星宿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朱雀轸宿的身份一步步揭开谜底。也渐渐崭露出了性情侠女的真实本色。

  从一开始出场,万妮恩饰演的红菱一直是以势利爱财的形象示人。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红菱渐渐袒露心扉,讲述了一段受负心汉欺骗的往事。原来之前表现出来的不过是红菱自我保护的一层外壳,真正的红菱不仅仗义直爽,而且爱憎分明。很快就与团队成员打成一片,成了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跟随着朱雀玄女的脚步走向拯救世人的道路。

御姐红菱

  荧幕内外反差大 直率女神挑战内心戏

  从《大唐女巡按》中率真直爽的唐敏,到《移动的枪口》中冷酷霸气的林枚,万妮恩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此次接拍《山海经》,万妮恩表示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深深的被红菱这个角色吸引了。因为生活中的万妮恩是一个非常直率的人,所以这次演绎“有故事,有心机”内心戏丰富的红菱本身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多年的演艺经验让万妮恩把红菱这个角色性格刻画的非常丰满。敢爱敢恨的性格也受到了网友的一直夸赞,有网友甚至表示说:“整个剧中最欣赏的就是红菱,虽然历经坎坷还是充满正能量,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充满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