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致列心系慈善公益 努力践身社会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10: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黄致列,一位通过参与中国首档顶尖歌王争霸的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而备受媒体和大众关注亲睐的实力唱将,一位作为第四季首发阵容中唯一一位外国歌手成为本季的最大亮点之一的风云人物,一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成为娱乐圈崛起爆红的全能偶像。黄致列可谓是乐坛的一位奇迹性的人物,震撼全球。

黄致列

  黄致列进军中国市场,红的如此猛烈,他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他个人对于梦想的坚持不懈,他迷倒众生的全能才艺有直接关系,同时,也与他的签约公司国韵文化这个幕后推手的精准包装推进,以及媒体和粉丝们的强烈喜爱也是息息相关的。黄致列火爆猛涨的人气让他对音乐梦想的努力更加笃定,他的唱功和舞台魅力深获很多媒体和大众的认可,一举荣膺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年度最具实力歌手”等重大奖项,除此之外,他更是心系慈善,身体力行的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力所能及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致列心系慈善公益 努力践身社会责任

  上周日,在上海隆重举办的首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 (即“茉莉跑”)中我们也看到了黄致列欧巴的身影,他以一身运动装帅气亮相,令全场热情极速高涨,大家都为他的出现而欢呼雀跃。此次,他是作为一名明星志愿者出席“茉莉跑”的公益活动,他依旧打着他标致性的爱心手势,呼吁大家:“我平时也爱跑步健身,因为运动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健康的身体。这次和大家一起参加‘茉莉跑’,是为号召更多人一起关注女性健康。这让我觉得跑步变得更有意义、更有动力,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奔跑的乐趣,传递关爱的力量。”

  此次3000多名跑者参与的首届“茉莉跑”公益活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如同一道清新跃动的风景线,绚丽夺目。黄致列对跑友中的众多粉丝更是进行各种爱心互动,为大家加油打气,为慈善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帅气的外表和温煦的性格,各种充满了爱心的话语和举动,让现场所有的人都为他点赞。

黄致列心系慈善公益

  其实,作为一名外国友人,他在中国身体力行关注慈善的举动已不是第一次。前不久,黄致列现身在香港邵氏影城举行时尚界最负盛名、规模最大的第二届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慈善晚宴,和贝嫂维多利亚、周迅、杨紫琼、李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苏志燮等众多演艺界大咖一起为慈善发声,用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关爱艾滋病群体,爱心爆棚!

  《我是歌手》4的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黄致列的人气依旧不减,相信他一定能够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敬请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