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浩钧《守婚如玉》拒做好人 为蒋雯丽洗头羞涩犯怂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8:2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近日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两大电视台热播。高潮迭起的剧情让观众们欲罢不能,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王浩钧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更是成为吸引大家追剧的一大看点。由王浩钧饰演的高志鹏在昨日的剧情中终于显露本性,与华莎(蒋欣饰)构建了一出惊天阴谋,令苏然(蒋雯丽饰)防不胜防。

王浩钧饰高志鹏

  王浩钧使出浑身解数做坏事 直言不想做好人

  《守婚如玉》自开播起就凭借悬疑不断的剧情和纠葛不清的感情戏备受观众瞩目。一向被冠以阳光帅气型男的王浩钧,一改往日角色造型,抛掉三观和节操,为图利益不择手段的“凤凰男”形象令观众意外不已。其饰演的高志鹏一角利欲熏心,为金钱甘愿出卖自己的灵魂,耍起无赖来也是让人恨到牙根发痒。而正是这样的人物,改写了苏然(蒋雯丽饰)的命运,将苏然的婚姻推入深渊。

王浩钧《守婚如玉》拒做好人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高志鹏彻底撕下了伪善的面具,也暴露了他为苏然打抱不平的真相。在苏然身上得不到好处的高志鹏与感情受挫的华莎一拍即合,两人结成联盟,设计以阴谋将苏然逼入婚姻绝路。而第一次挑战反派的王浩钧,不仅把高志鹏的懦弱演绎的遭人唾弃,更将其唯利是图的小人本性诠释的淋漓尽致。面对网友“最讨厌你这种软饭男”的留言评价,王浩钧一笑而过,兴奋地称:“看到观众都在骂我我就放心了,这次我使出了浑身解数做坏事,就是不要做好人。”

  为蒋雯丽贴面洗头王浩钧犯怂 与女神拉近距离

  在戏中高志鹏主动接近苏然,而在戏外的王浩钧却坦言:“第一次跟蒋老师合作,我很谨慎有点紧张。”此次饰演与自己真实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王浩钧刚进组没多久就开拍了与蒋雯丽的一大段“贴面”对手戏。作为苏然的发型师,高志鹏要俯身为她洗头,但羞涩的王浩钧却在面对蒋雯丽的时候一直犯怂,不得不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王浩钧接近蒋雯丽别有用心

  “拍这场戏时是刚进组没多久,我是第一次跟蒋老师见面,她本人气场十足,相当的漂亮。”王浩钧坦言蒋雯丽美到让他晃神,直感慨“女神有毒”。为了追求镜头前的效果,导演要求王浩钧与蒋雯丽贴近再贴近。“要用很暧昧的感觉去跟蒋老师说话啊,甚至要脸贴脸的近距离洗头发。我有些不自在,但蒋老师很配合,为了戏的连贯,在架机位的时候我们也保持这种状态。”没想到蒋雯丽大赞他手法专业到位,非常舒服,王浩钧也直呼这场戏让他和女神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