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仙记之何仙姑》开机 打造东方传奇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9:0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DMG印记传媒出品,东莞市捌毫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携手浙江中环影业有限公司及上海盛川资本联合打造东方神话玄幻巨制《修仙记之何仙姑传》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该剧主要讲述了八仙之一何仙姑修炼成仙的励志故事。

《修仙记之何仙姑》

  据悉,何仙姑是八仙之中唯一的女性,在她十八岁进入云母山采药之时,遇见两个神秘人,一位是瘸腿老汉,手拿铁拐身背大酒葫,穿着破烂的像一个乞丐;另一个身着蓝布衫,手拿药锄身背药筐。两位神秘人走在何仙姑前念口诀腾空风行而去后,何仙姑也学着他们念口诀竟然也腾空飞起,腾云驾雾。于是,何仙姑便经常来到山中修炼,之后便成为了八仙之一。剧中浓墨重彩的传奇故事、感人肺腑的爱情传说、百味陈杂的人生,以正能量书写人世传奇,在艺术之外力求成为一部脍炙人口的精品力作。

《修仙记之何仙姑》开机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无数圈内影视界的大咖齐齐加盟,著名导演苏沅峰、台湾著名实力导演李晓明执掌,影星苗圃独挑大梁在剧中饰演主要人物何仙姑,此外,李宗翰、姜武、马苏、冯远征、黄觉、罗晋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为观众献上一部诚意之作。

新晋小花旦李竹儿

  此外,中环影业签约艺人新晋小花旦李竹儿也将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从网络大电影投身到电视巨制,又有各位影视剧的大前辈们指引,相信这位青年演员的未来星途必将璀璨夺目。

  电视剧《修仙记之何仙姑传》将以全新的角度诠释八仙之一何仙姑的个人传奇,充分发挥好莱坞制作的背景优势,斥巨资打造视觉特效和制作,多家电视台与视频网站也纷纷跑出橄榄枝,相信这部神话玄幻巨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与惊喜。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