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想与成龙吴京演武打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9: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俄罗斯籍影视明星梦丽亮相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与小宋佳,谢苗,叮当,王志飞,林静,姜超,林妙可,方青卓等众多实力演员一同出席,当天嘉年华现场,梦丽首次以英伦范帅气亮相红毯,骄阳的日光伴随着她明媚的脸庞,霸气傲然,使得她一度成为全场焦点。

  梦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据悉,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于4月9日上午在怀柔星美今晟影视基地盛大启动,本次电影嘉年华以动漫为主题,体现“同乐、童趣、回归”,并为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合作、分享的平台,举办“注目未来”,“纪录单元”,“网络电影单元”,“电影音乐会”,以及新片发布会、主创见面会、电影沙龙、行业对话等200余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梦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俄籍影视明星梦丽直言,能亲自参与并见证本届电影嘉年华的诸多项目,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此次电影嘉年华活动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视觉观感,也希望中国电影能够更加的灿烂辉煌。

  想与成龙吴京演武打片

  谈及在中国的演艺事业,梦丽笑言,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演到自己最喜欢的角色,但对已经出演过的影视剧中的角色还比较满意,梦丽透露,希望以后能参与武打片的拍摄,自己喜欢冷酷,沉静,类似保镖一类的角色,如果能和成龙,吴京等顶尖动作人士合作就更好了(笑)。

梦丽亮相电影节

  毕业于莫斯科电影学院的影视明星梦丽出生于俄罗斯,在中国发展多年的她不仅中文相当流利,俄语,英文,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更是不在话下,从小便喜爱跆拳道,跑酷等运动的她多才多艺,唱歌,国标舞,花样游泳,艺术体操等均是手到擒来,现如今国际化发展的梦丽将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据悉,由梦丽参演,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一众演员联袂演绎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也将于7月份全国上映,敬请关注。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