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倩中韩两地日程满满 新片与猫咪结奇妙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9:0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吴倩领衔主演的萌宠奇幻电影《我爱喵星人》正在韩国首尔火热拍摄,由她饰演的女主角研发出一款能翻译猫语的APP,并且与“半人半猫”的少年吴世勋展开了奇妙爱恋。在电影拍摄的间隙,吴倩还飞回北京参加了某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日程满满堪称劳模。

  拍戏搭档喵星人  爱猫少女吴倩终与猫咪谈恋爱

  电影《我爱喵星人》讲述了一位少年因意外受到猫咪的诅咒,被迫离开自己心爱的女孩,9年后在诅咒即将破除之时,又与女孩不期而遇的故事,饰演女主角的吴倩,在片中不仅与“猫男”吴世勋结下奇妙情缘,还和软萌喵星人有大量对手戏。

吴倩与猫咪互动

  平日里就是爱猫一族的吴倩,此次与猫咪一起拍戏令人倍感期待。近日,她还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猫咪写真。照片中吴倩身穿纯白衬衫,一双灵动的眼睛在柔和光线的映称下显得格外温柔。她时而调皮地将猫咪举过头顶,时而轻抚猫咪的脑袋,眼神中充满笑意。

   日程再满也不忘展露笑容  吴倩释放满满正能量

  新晋花旦吴倩以《何以笙箫默》中的少年赵默笙一角收获无数好评,由她出演的年代悬疑宅门剧《碧血书香梦》目前正在热播中,她本人则在韩国拍摄新片。

吴倩在后台俏皮可爱

  日前,吴倩在通宵拍完自己的戏份之后,立马坐飞机赶往北京录制某卫视综艺节目,即使全身充满疲惫,她的脸上也依旧带着笑容。在后台化妆时,吴倩还扮鬼脸露出俏皮一面,把开心与快乐带给身边的工作人员,释放出满满的正能量。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