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战》屡获业内殊荣 徐佳刘晓洁被誉收视福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9:1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于敏执导,实力派演员徐佳、刘晓洁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青春影视剧《激战》在去年多个地方台及卫视播出后反响不俗,在近日更是斩获了多项权威影视类收视大奖,如:浙江台举办的“国剧收视贡献榜”获得“优秀剧目奖”和“收视王牌奖”;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颁发的“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湖南经视颁发的“长沙市场收视贡献奖”、“湖南市场收视贡献奖”以及四川电视节颁发的“金熊猫”国际电视剧评选活动“长篇电视剧入围奖”等等。

徐佳刘晓洁合照

  面对如此傲人的成绩,《激战》在众多大IP剧的夹击下还能够如此的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不得不提到主创们对该剧做出的贡献。众所周知,素有“内地新晋硬汉小生”之称的徐佳和“百变女伶”刘晓洁,从《特种兵之火凤凰》起就被观众誉为最为养眼的“特种兵CP”,这次在《激战》中再续前缘,将这部热血、爱国的青春剧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眼前,无论是外形及演技都成为了该剧的焦点,演员本身与角色的契合,加上在此类型剧中观众及业内人士的认可度,该剧不火都难,难怪徐佳和刘晓洁被称赞为收视福星。

奖状

  据悉,随着国内电视剧市场的蓬勃发展,在未来市场上还会有更多类型剧及国外优秀剧目的翻拍计划,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热播的《太阳的后裔》有望实现中国版,届时徐佳和刘晓洁是否可以在这部中国版的《太阳的后裔》中出任男女主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小朵/文)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