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海经》热播 张翰分饰两角挑战精分人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9: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今春大热的古装巨制《山海经》中,张翰分饰赤羽和心月狐两个身份背景,性格行为极具差异的角色,从冷面暖男到邪魅腹黑,挑战精分人格。近日,张翰还将投入到由他亲自担当制片人的电视剧《夏梦狂诗曲》的拍摄当中,从角色延伸到戏外,双身份切换,张翰突破自我蓄势待发。

《山海经》赤羽法场救宏泰

  张翰分饰两角  亦正亦邪挑战精分人格

  剧中,张翰一人分饰朱雀星宿赤羽与青龙心宿心月狐两角,亦正亦邪。剧中,赤羽在受到挚友宏泰死亡的打击与没能打破弑父预言的苦痛与震惊中,激发内心潜在的心月狐人格,完成蜕变。对立的身份关系,对立的性格体现,两种不同的人物构架在同一个身体中融合交叉,对张翰来说,这不仅是人物魅力所在,同样也是对自身演技,细节把握的挑战。近年来,“霸道总裁”是张翰被赋予的角色标签中最鲜明的一个,为了打破“桎梏”将更多面的自己带给观众,演绎众多极具差异化的人物形象成为张翰当前演艺之路上的自我挑战,于是,有了如今妖冶邪魅的心月狐,《女汉子真爱公式》中略带柔弱的文艺暖男“四姨妈”,以及《十宗罪》中的画龙等风格迥异的各类形象。

《山海经》张翰饰演赤羽

  “双身份”切换   张翰突破自我蓄势待发

  心月狐作为《山海经》中最受期待的人物之一,张翰从动作细节,人物经历揣摩角色特点,一人分饰两角,从冷面暖男到妖媚腹黑,两种身份之间随时切换,挑战精分人格。角色之外,在刚刚结束《十宗罪》的拍摄后,几乎没有为自己余留过多喘歇时间,张翰又将投入到由他本人担当制片人的电视剧《夏梦狂诗曲》的拍摄当中。首次担任制片人,从剧本、选角到拍摄前期的各项筹备,张翰都亲力亲为,做好每一步的安排与部署。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夏梦狂诗曲》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