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X杀局》热拍 中韩携手悬疑高颜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9:3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浙江万一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公司董事杨珑、姜正阳担纲出品人,侯凯文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杨小波监制并执导的中韩合拍网络大电影《X杀局》在北京正式开机,并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影片邀请到来自韩国且被称为“双面美人”的90后新晋女星宋庆琳、内地实力派男演员侯凯文、以及杨露璐联袂主演,其主创阵容颜值之高与剧情之精彩,堪称十分吸睛。

《X杀局》剧照

  据悉,中韩合拍网络大电影《X杀局》,通过独特的光影演绎了一段红尘眯眼,欲海浮浪的精彩故事。影片中,不变的初心,注定无法挽回堕落的灵魂;罪恶在的得意的大笑,唯有狰狞的杀戮才是最后的归途的有关诠释,都非常值得细细品赏。身在地狱,注定无法迎来阳光,一念为恶,高楼失足,一念为善,炼狱得活。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一分钟都站在岔路口,一次错误的选择,就会带来一系列无法承受的恶果。每次回首过去的时候,你都会发现,一个不经意的选择,竟然都改变了人生的走向。这部网络大电影将通过不一样的演绎来刺激观众的神经,感受不一样的人生。

开机仪式

  而本片的导演杨小波是影视圈中资深的影视导演,他曾拍摄过电视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英雄诀》、《大西北剿匪记》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也期待其执导的网络大电影《X杀局》。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