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我们》情怀动人 谭松韵用角色收获网友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1:0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春题材类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畅销小说,由新生代演员谭松韵、刘昊然、王栎鑫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一群高中生由懵懂到成长再到告别青春,在平凡的小事中共同成长的故事。剧中,谭松韵饰演的迷糊少女耿耿在剧播出后,迅速引起网友对学生时代的怀念,谭松韵也通过清新的画风,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观众的喜爱。

《最好的我们》剧照

  作为青春怀旧题材的经典之作,《最好的我们》是学生时代每个平凡学生都会经历的故事。它展现的是每个人青春里都曾有的单纯、幼稚和迷茫。女主角耿耿因为不是学霸角色设定而获亲切感,谭松韵也凭借清新的感觉,自然地诠释耿耿一角,成为观众心中最具青春回忆代表性的角色之一。

谭松韵是耿耿

  据悉,早前谭松韵在拍摄电影《最美的时候遇上你》时,为了体现青春最质朴最干净的一面,直接素颜出镜,讲一段“初恋”的美好在镜头前呈现。此次在《最好的我们》中,谭松韵更是将学生时代的元素细致的展现,引发不少80、90年观众的情怀。也许是每个演员设身处地的投入,让他们这样一个集体,真正的具有最美好的“校园情谊”,才能感染观众的情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谭松韵也表示:“这是一个特别有爱的剧组,感觉大家就是真的同学,特别开心”。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