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6朵花”将在人民大会堂开个唱 谢军担任总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1: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动现场

总导演 谢军

  全球成员数最多的流行演唱团体、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少女偶像团——“56朵花”少女组合,将于2016年5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次举办“在希望的田野上”56朵花“社会主义经典歌曲”大型交响演唱会。据总导演谢军介绍,演唱会上,56朵花将与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合作,演唱经典红色歌曲,“期望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做最红的少女天团。”

  此番“56朵花”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唱,演绎《大海航行靠舵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绣红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以及《不知该怎么称呼你》、中国梦代表作《中国梦最美丽》等原创新歌。谢军将担任演唱会总导演。

  演唱会上还将首次启用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交响乐团现场伴奏,56朵花将坚持真唱,与现场交响乐团共同演绎经典歌曲,用最真实的声音诉说最真实的美丽。据谢军介绍,这次演唱会选择的曲目均是正能量的经典作品,“都是当代青年人喜欢并且能唱出来的歌曲”。

  作为一个主旋律少女团体,谢军表示区别于一般的偶像团体,“我们的团队力争接地气、接人气、接正气,主要倡导正能量”。这次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交响乐团合作,谢军表示是为了把最高的艺术水平展现给全国的观众,并且他对少女们的表现很有信心:“最高的国家级乐团演奏配合,女孩子们表现都很有默契,没有压力。”此外,他还透露,本次演出还将进行影像记录,未来会根据该影像资料及此后“56朵花”的演出“做一部电影”。(刘飞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