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亦桐《擒蛇》变身剿匪女战士 英勇睿智破谜案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09: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郑亦桐主演的抗战剧《忠者无敌》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接档该剧的是由李小亭执导,郑亦桐搭档刘恩佑领衔主演的剿匪大戏《擒蛇》,双剧连发,郑亦桐从古装、时尚剧中走出,变身女战士,英勇睿智兼于一身,抗日、剿匪忙不停。

郑亦桐剧照

  电视剧《擒蛇》融合剿匪、刑侦、革命爱情等多种元素,情节紧凑、层层推进,不仅有激烈的动作戏和大量的心理搏战戏,还有男女主角并肩破案、作战中产生的别样柔情。出演电视剧题材的变换,角色类型的转变,对郑亦桐来说,确实是一次挑战,而这一挑战就是接连《忠者无敌》、《擒蛇》、《热血之共赴国难》三部戏,前两部已在多家电视台播出,获得不错的口碑,观众的肯定让她很满足,曾经拍摄时穿山林、过弹雨、滚泥地所吃的苦,已然被冲刷的干干净净。

  无论是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纯真可爱的洪宝莲,还是《封神英雄榜》中妖媚冷艳的九头雉鸡精,曾经郑亦桐所出演的多是古装、时尚剧,如今挑战新角色,美艳变清新,郑亦桐塑造的女战士形象,可爱有度英气有余。《忠者无敌》中,她饰演的易敏,为保护群众,烈火焚身,壮烈就义,不禁令观众惋惜,心生敬意。正播出的《擒蛇》,她饰演的谢秋萍能文能武,不仅足智多谋英勇骁战,而且情感细腻,面对狡猾、危险的匪徒,斗智斗勇最终克敌制胜破解谜案。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