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命后卫师》开机 陈昊用心感受红色基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09:5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绝命后卫师》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举行开机仪式。中宣部领导、省市领导及该剧主创悉数出席,当晚《新闻联播》进行了报道。该剧由张桐、陈昊、李强、郭广平、郑昊等联袂出演。

《绝命后卫师》主创及到场领导合影

  《绝命后卫师》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以20世纪30年代我军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为素材而创作,聚焦的是重大历史转折时期红军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表现了我党我军历史上最为艰苦的一段历程。该剧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丰富了长征题材创作,把红军精神、长征精神进行了深入挖掘和个性表达。

《新闻联播》4月14日报道

  演员陈昊(陈曦)表示:“这是我第三次到福建拍戏,有种回家的感觉。非常荣幸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向英雄先烈致敬,当初看到剧本时我已热血沸腾,就像导演说的,我们将用心去感受这块红色土地上的红色基因。”该剧预计将于10月在央视播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