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接班宋仲基 《最好的我们》校园撩妹技能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1:15:34   来源:网络   

  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作为爱奇艺撩妹季接档《太阳的后裔》的重头戏,4月8日一经上线就收获了几乎零差评的超高口碑,由于该剧采取“VIP会员抢先看”的差异化排播模式,每周五六各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延迟一周观看。所以非会员们本周终于可以开始感受最新鲜的小鲜肉刘昊然的撩妹技能,而会员们本周迎来了更精彩的第三第四集。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最好的我们》

  对于粉丝们来说,这部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畅销小说的作品并不陌生,该剧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和以往人们印象中的所谓残酷青春不同,该片走的是阳光乐观的正能量青春路线。

  首集上线后,开头耿耿的那段话几乎戳中了每个曾是少年的我们的心:“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第一第二集里,“耿耿余淮”组合在军训时还是一对欢喜冤家,斗嘴、捉弄、各种啼笑皆非,结果军训结束,画风一转,余淮瞬间男友力爆棚、和老师大战n回合后顺利和成绩不好的耿耿成了同桌,甜蜜指数飙升。青春里友谊的小船就这样飘飘荡荡开了出去,迎接他们的是接下来平淡日子里的各种小风小雨抑或大风大浪。老师们的唠叨,家庭的变故,甚至是另一个小伙伴的出现,都让一切默默改变了最初的模样,即将上线的更新里,眼看着耿耿和余淮别说爱情的小苗说熄就熄,连友谊的小船都说翻就快翻了,三个人的暧昧升级,各种吃醋戏码上演,第四集里余淮参加了篮球赛,耿耿会不会去送水?那么浪漫的桥段又会演变成怎样的啼笑皆非?医务室里的“摸头杀”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本周更新的内容会给你们答案。

  世间势均力敌的爱情难求。但耿耿于怀的青春,我们每个人都有。——网友评论

  周四《太阳的后裔》迎来了全民喜闻乐见的大结局。而网络上围绕着接档剧《最好的我们》的讨论也早已轰轰烈烈地展开。毕竟姜医生和柳大尉这样势均力敌的爱情只能存在于电视剧里,然而像“耿耿余淮”这样耿耿于怀的青春,我们每个人都有。

  “《最好的我们》让我回想起了最美好的高中时光,那时有很多东西要学,很多课要上,很多作业要完成……最关键的是,这部剧的校服,长得都太写实了,有着莫名的亲切感!”,“刘昊然和谭松韵演的很自然舒服,年轻人演青春片才有感,不会审美疲劳,故事也很喜欢,没有俗套的桥段。追追追!”看到网友们的评论,大概就能理解为什么宋钟基之后,与他完全不同风格的余淮刘昊然可以迅速占据少女们新任老公的位置了,因为宋仲基是那么遥不可及,而刘昊然亲切的宛如我们的高中同桌,干净阳光,带着这个年纪该有的幼稚和倔强,还有朦朦胧胧爱的影子。

  有趣的是,日前刘昊然在微博上po出和爱狗的合照,被网友发现和宋仲基十分相似,一时间“刘昊然撞脸宋仲基”的话题登上热门,引发无数网友围观热评。看来不论是剧里还是剧外,刘昊然都已完美接棒宋仲基,成为粉丝们心中的新晋男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