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resh极客少年团不同领域求发展 准新视觉唱作人万翔正式加盟《大牌驾到》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3:0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名人访谈节目《大牌驾到》4月6日新一期节目刚上线即成为近几天的热门视频。而改版后的全新阵容更是令人期待。

1

  其中,以人气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的团员,立志做音乐,成为新视觉唱作人的万翔尤为引人注目。他的加入,使整个《大牌驾到》的阵容更添色彩。

2

  语言犀利没在怕!表达真我最重要!

  在已播出的两期《大牌驾到》节目当中,万翔除了表达自己对于音乐的追求和理念,更是和各位大牌嘉宾们互相过招,丝毫不惧巨星光芒!戏称自己老板尚雯婕不像女明星,甚至扬言”老板还蛮贱的”,更是质疑最近在网络爆火的段子王薛之谦的”段子不好笑,看着看着会睡着”!言辞犀利真实,勇敢表达自我!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问,万翔从现代年轻人的观点与态度出发,在“大牌宝宝团”中与每期嘉宾进行了激烈而有趣的探讨。

3

  造型时髦更百变!年轻就是要又zuo又帅又时尚!

  据悉,在新改版第一期《大牌驾到》节目中,万翔身着纯手工定制皮背带,搭配黑靴黑裤被赞像“兵长”!而之后的节目当中,更与品牌KADAKADA合作,打造时尚造型。之后会带来什么样更令人惊艳的造型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