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张凯雯:翩翩起舞的梦想之蝶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6 15: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的成功,更没有所谓的运气捷径,桃花绽放的绚烂有它一春的酝酿,翩然飞舞的蝴蝶有它破茧的艰辛,若没有坚定的信念何来辉煌的明天。这个不满七岁的小女孩——张凯雯,早早的就懂得了成功的秘诀,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张凯雯是一个坚强且独立的小女孩,性格外向的她很喜欢校园的集体生活,在与小伙伴快乐玩耍时有着独属于自己的成熟范儿,活泼开朗的外壳下有着一颗帮助别人的热心,尽管年龄尚小的她有很多事情没办法去做,但依然选择用最温柔的陪伴去关心和爱护。据凯雯的妈妈回忆,在一次收拾阳台的时候,妈妈让凯雯先出去玩,但我们乖巧懂事的凯雯却给出了惊人的回答,“我等爸爸妈妈不需要帮忙的时候再出去玩”,在这尚小的年纪就有如此的心性,十分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和赞扬。

  有主见是独属于张凯雯的个人魅力,三岁的小凯雯就已经开始独立选择自己的幼儿园,而且经过时间的积淀你会发现凯雯的选择不是仅凭喜好的随便之选,而是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慎重之举。这对一个三岁的小孩子而言是一个多么重大的惊人之举。在与父母相处中难免会有分歧,尽管有着自己的小原则,但张凯雯却很懂分寸,丝毫没有大小姐的骄纵之气,在繁华的世界中是很难得的。

  阳光女孩张凯雯还是一个多变的小魔女,活泼开朗的她爱好也很是广泛,各行业各领域都有所涉猎,善歌善舞,才貌双绝,即使在运动上也毫不逊色,T台走秀、绘画表演、轮滑游泳,真不愧是多才多艺的小才女呢!在录制单曲和拍摄MV时,尽管有点小紧张,但在自己喜爱的音乐面前,张凯雯很快放松自己,天生的乐感让凯雯听几遍就能准确唱下来,柔软的身体可以轻松摆出高难度的动作,在家就善于模仿的她大方自然,以最纯真的状态很快完成录制。

  相信张凯雯这只梦想之蝶定能在人生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绽放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