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偶像王龙华亮相北影节红毯被评为最帅侧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7 10:3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6日,由国际知名鬼才导演彭顺执导的电影《我的战争》剧组及主创团队受邀参加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新生代人气偶像王龙华,与同门师兄实力派演员刘烨等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我的战争》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北京英皇星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巨制电影。该片由中国第六代导演彭顺执导,刘烨、王珞丹、王龙华、杨佑宁、黄志忠等人主演。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时期,一群有志向的年轻人为了保家卫国,远赴他乡,毅然决然地投身到志愿军队伍中,上演了一出铁血丹心、催人泪下的悲壮故事。

  饰演刘诗文的人气偶像王龙华可说是负担起了整部电影颜值担当。刘诗文是文工团团员,音乐指挥,典型的中国知识分子形象。他主动参加抗美援朝志愿军远赴战场,可是因为环境的艰苦对战场充满了恐惧,后在女友文珺牺牲之后,内心的坚强与勇敢完全爆发出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悉知人气小鲜肉王龙华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正是刘烨同门小师弟,两人此次合作除了在演技上较量一番之外,在颜值上更是激烈碰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