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锡林郭勒》收视喜人 继承者高梓淇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8: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丁仰国执导,黄圣依、高梓淇、杨子、倪虹洁领衔主演的都市商战情感励志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正在CCTV-8频道19:30黄金档火热播出。跌宕起伏的商战剧情,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角色散发出的清新正能量,让该剧上星播出后收获了全国排名第三的好成绩,收视率即将破1。而该剧的男主角高梓淇也凭借对“高富帅”成天宇的完美演绎实力圈粉,不仅掀起了“求编剧给成天宇发糖”的热议,更被网友封为“最让人心疼的继承者”。

成天宇大胆追爱
高梓淇饰演成天宇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讲述了一段有关金钱与爱情、背叛与复仇交织的故事。高梓淇所饰演的成天宇原本是一位逍遥自在的公子哥,在意外结识“草原公主”韩笑(黄圣依 饰)后,被她的天真质朴打动,随之对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表面是一名普通的小职员,实则挥霍无度的神秘“高富帅”成天宇,终于亮出了自己是敌对集团继承人的身份。与此同时,两大集团你来我往的商业竞争,让韩笑误以为成天宇是有意接近她的“商业间谍”。两人在即将心意相通之时,却产生了种种误会。很多网友在看到成天宇坎坷的追爱之路后,纷纷为其打抱不平:“成天宇这样的大好青年,编剧怎么就不能痛快的发个糖呢!”“成天宇是最让人心疼的继承者!”

“继承者”高梓淇
高梓淇蜕变为商场精英
 

  面对观众的喜爱之情,高梓淇表示很理解成天宇:“把剧本都看完之后,我可以感受到他心里的孤独和无助。当他看到自己想要追求的目标和方向的时候,却还是不能得到,那种舍弃真的太可怜了。”除此之外,高梓淇还透露成天宇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将不断成长。身为“继承者”,他不仅逐步展现了经营公司的才能,在狼烟四起的商战中挫败对手的各种阴谋,向幕后黑手不断靠近。成天宇更用真诚化解两大集团之间的仇恨,实现了人生的完美蜕变。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