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汀霸气空降 杜拉拉遭遇史上强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0: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由戚薇、王耀庆、王汀等实力派偶像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作为被许多80后所熟知的杜拉拉系列职场影视作品,杜拉拉一向是在职场中所向披靡的狠角色,但这次却遇到了史上最强劲敌,就是由王汀饰演的凯西。

王汀、戚薇
王汀、王耀庆

  要做好杜拉拉的对手 王汀煞费苦心

  一直以来,在杜拉拉作品里,无论是小说、电影还是之前的电视剧,杜拉拉在国际一流竞争激烈的外企中,从职场菜鸟一步步过关斩将升职高就,堪称80后的精神偶像。但在最新的这部《我是杜拉拉》中,故事从杜拉拉与王伟的婚后生活开始,原以为一切步入正轨,不想却遇到了她不仅是职场更是人生里的最强劲敌凯西。要做好杜拉拉的对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扮演凯西的王汀正是符合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

王汀《杜拉拉》剧照

  比杜拉拉年轻貌美、受过良好教育的海归背景、时尚潮流多金大方,为了驾驭凯西的这些特质,王汀可是费了一番功夫。从电视剧第一集开始,这个初入SH的新人就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王汀饰演凯西

  刚开播就被骂 王汀心态轻松

  《我是杜拉拉》4月16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刚开播两天,王汀的微博里就多了很多因为看了电视剧而对凯西有很大怨气的网友前去留言,骂声也是不绝于耳,连她自己遇到身边看了电视剧的朋友,也会主动问“怎么样,演的坏不坏”这种问题关注朋友的看法。不过问并不是因为王汀在意网友骂她,她觉得有骂声就好,证明自己对角色诠释的很到位,反而把这看做是一种肯定。从开播一天就有这样被骂的效果来看,王汀说她已经做好了被骂40集的准备了,心态反而轻松了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