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分裂1:906号患者档案》近日杀青 纪实性拍摄力求真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0:1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艺视界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天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阳艺视界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心理悬疑电影《分裂1:906号患者档案》(又名《分裂》)目前拍摄已杀青,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分裂》

  电影《分裂1:906号患者档案》从开机起就因为其边拍边全程手机直播拍摄现场而受到网友关注。由于该剧采用纪实性手法拍摄,与国内很多影视剧在开机前几天才做全部主创的剧本研讨会不同,电影《分裂1:906号患者档案》在确定了主演之后,在距离开机还有两个月的时候就开始主创排戏。主演周菲、张宇每天与导演做剧本研讨会,排练每一场戏,并与摄影一起走位。由于这种对前期筹备时间的高要求,大多数知名演员都难以有这么多的档期给出,也正因为如此导演才决定启用新人。

《分裂》男主角曾汉文饰演者张宇
《分裂》女主角程婴饰演者周菲

  电影《分裂1:906号患者档案》在拍摄期间每天都同步在手机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拍摄过程,斩获无数网友关注。但其实在直播与拍摄的同时,还同步拍摄了纪实性真人秀节目《菜鸟剧组日志》,记录了《分裂1:906号患者档案》剧组中几位不同岗位的新人成长。目前真人秀节目《菜鸟剧照日志》也正在制作中,预计将于4月底上线,让观众先睹为快。

《分裂》女主角程婴饰演者周菲1
分裂海报

  除了创新的拍摄模式,电影《分裂1:906号患者档案》以纪实性第一视角手法拍摄,全片中女主角也是摄影师之一。为了真实的呈现纪实风格,全片在拍摄时主要依赖自然光。这对于摄影来说是极大的挑战。而近期由莱昂纳多主演并凭借该片斩获奥斯卡影帝的《荒野猎人》,也是采用了自然光源拍摄。据悉,电影《分裂1:906号患者档案》将于五月中上映,究竟纪实性心里悬疑系数几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