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战争》定档 王龙华手伤留疤是男人勋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0: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7日,王龙华携手刘烨、王珞丹等,于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亮相其主演的史诗战争巨制《我的战争》“初征”发布会。该影片系“鬼才导演”彭顺执导,以抗美援朝历史为背景,一群有志向的年轻人为了保家卫国,远赴他乡,毅然决然地投身到志愿军队伍中,上演了一出铁血丹心、催人泪下的悲壮故事  。

  王龙华在影片中出演文艺兵刘诗文,是一名从战火中成长起来的战斗英雄。有媒体问及在拍摄期间经受了哪些时,王龙华向媒体展示了手上的伤疤。原来为了再现那段悲壮史诗,剧组以真枪实弹还原了当时的生死火线。弹片齐飞,王龙华的手被严重刮伤并血流不止,情况非常危险。由于拍摄现场远在荒漠,就医环境非常恶劣,最后助手开了很久的车把他送往医院。旧事重提,但王龙华却认为这个可能会跟他一辈子的伤疤,是经受了战争洗礼的象征,是一枚男人的勋章。

  王龙华被影片中的“恋人”叶青颁发了“百变硬汉”的称号,两位影片中的颜值担当在台上互动默契。9月30日,该片将在全国影院上映,杀进国庆档。谈及《我的战争》票房,彭顺导演表示,票房代表观众们的认同,会在5亿以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