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我们》播放量破亿 刘昊然弹幕互动撩妹忙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2: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的粉丝不容易,刚刚追完《太阳的后裔》又要开始追《最好的我们》,不追行不行?“耿耿余淮”的青春像一面镜子,让每个人都在其中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没那么多的狗血却是最真实的人生。在粉丝们的热情围观和剧方不遗余力的宣传下,开播当晚微博指数飙升至12万,上线三天,百度指数达 20万。微博话题“最好的我们”阅读量达到4.2亿,“最好的我们”、“刘昊然”等话题持续抢占热搜榜,引发千万粉丝的热情互动。第二周非会员上线播出,播放量轻松破亿。该剧采取“VIP会员抢先看”的差异化排播模式,每周五六各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延迟一周观看。还没看的人,你们out了。

  《最好的我们》破亿,“老公”换人

  4月8日,由爱奇艺出品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正式上线VIP,4月15日,会员们更新到了第三集,非会员们也迎来了这部接档《太阳的后裔》最新鲜的鲜肉剧。前一天还沉浸在宋仲基欧巴和乔妹热吻里不能自拔的“老婆”们,迅速掉转枪头,重返校园时光,“最佳男友”刘昊然横空出世,老公宋仲基再见!在这样无法抵挡的热情下,播放量单日增幅破2000万如小菜一碟,第四集刚落幕,破亿了!女友们的疯狂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当然,这也和剧集的精良制作、演员选角的眼光独到分不开。清新柔和的画面、满是胶原蛋白的演员们的面孔,各种接地气的台词,一举手一投足都能让屏幕另一边的观众,尤其是85后、90后们跟着发出会心的微笑。第三、四集里,欢喜冤家迎来了大危机,男二号帅痞出场,和余淮的温柔甜蜜不同,霸道总裁风的路星河似乎也让耿耿有些不知所措了,作为剧集原创人物,王栎鑫演的男二号压力也是不小,爱慕者众多,讨厌他的也很多,之后三人暧昧的小船会飘向何处?只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慢慢追看了。

  刘昊然上线,弹幕刷疯了

  4月15日,非会员观看第一集的时候,刘昊然、董晴、陈梦希、刘启恒、梁浩几个主演小伙伴们一起出现在了爱奇艺的弹幕中,和粉丝们来了场“键对键”的交流。其中最火热的当然是吸粉无数的余淮——刘昊然,各种求祝福求翻牌的留言铺满了屏幕,不过他可没在怕的,还有功夫和剧组其他小伙伴在弹幕里互相打趣开玩笑,自曝自己写字帖写的手疼,自己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是库里等等,陪着粉丝们看完了第一集才依依不舍离开。据悉,这样的互动之后还会不定期进行。

  怀旧派、粉丝派,总之都是被圈粉的派

  除了爱奇艺的线上互动,微博上也是热闹的很。#最好的我们#话题下,剧中各种“鸡汤”台词被频繁引用,当然更多的是粉丝们自己的情绪抒发,基本上也可以分为两派,一种是怀旧派,从《最好的我们》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或开心或悲伤,“今天遇到一个高中同学,脸盲症的我想了好久都没什么印象。回想自己像耿耿一样的高中生涯,可惜没有遇到一个像余淮的同桌…”,“耿耿的回忆里有余淮,而我的回忆里只有背不完的地史政和永远看不懂的数学题,于是我终于搞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哭了……”

  另一派则是被耿耿余淮cp圈粉的粉丝们,对剧情各种牵挂,对演员各种花痴,,“虽然电视剧有变动增加路星河这一角色但是挺好看的笑的根本停不下来男一和男二都喜欢,怎么办,好纠结……”“就想看你们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好好摸头,好好讲题,好好打篮球,好好送水,好好做同桌,好好相互喜欢……”看完粉丝们的留言,是不是也对下一集充满了期待呢,不要着急,这周五周六,很快就会到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