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正常吗3》5月23日回归 何炅将与L姓小鲜肉联袂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3: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二季《你正常吗》精彩剧照

  腾讯娱乐讯(文/小方芳 责编/Joyce)是不是感觉昨天还被腾讯视频《你正常吗2》中的各种有趣而奇葩的话题刷屏?重磅消息,《你正常吗3》要回归啦!作为一档聚集90后人群,将大数据融合众筹并形成独特参与感的网络自制节目,走到第三季,到底会有哪些新突破和看点?主持团队会玩些什么新花样?节目模式会有哪些升级?都是业内人士和一众粉丝翘首以盼的问题,不要着急,《你正常吗3》即将为大家呈现一档全新的,让你“燃劲儿”十足的节目。据悉,第三季《你正常吗》何炅的主持搭档将由Ella变为一位L姓小鲜肉,目前节目组已邀约的明星嘉宾包括宁静、薛之谦、萧敬腾等。

  新主持?何炅牵手L姓小鲜肉

  大家一定记得第二季何老师在《你正常吗》搭档Ella,原本就是好友的他们,在节目中时而调侃,时而推心置腹,又或者公开“撕了起来”?!那么到了第三季,这个组合会有什么变化吗?记者能透露的是,何老师还在,更将继续用实力嘴炮解锁全场的“洪荒之力”!而他的搭档将是一位L姓小鲜肉,此前,何老师曾搭档王嘉尔(Jackson)主持腾讯视频自制综艺《拜托了冰箱》,引起广泛好评,这次,何老师和这位L姓小鲜肉能否擦出火花?值得期待。

  模式升级?加入数据大BOSS+脑洞团

  相比第一季星素结合,节目在第二季加入了明星队和网友队的PK答题增加了该节目的竞技感,到了第三季节目模式会有有什么新的突破?

  记者了解到,节目环节上,《你正常吗3》明星要组队挑战大BOSS——Normal姐。掌握了大数据秘密的Normal姐,虽然声音有点贱,但是人家既有大数据在手,又怀揣巨额奖金坐镇,明星们想替粉丝拿走她怀中的巨资?难度颇高!这不,这一季将有一股神秘的第三方驻场力量,节目组将增设“脑洞团”为明星出谋划策,通过游戏升级大家合力挖掘出这些秘密。而帮助他们的7个脑洞团成员也是不知真相的路人,神助or猪队友?只是一线之隔。

  从内容上,第三季将依旧坚持一档纯网络综艺调查类真人秀的特质,紧跟95后关注热点,紧扣当下网络流行表达,挖掘最有价值的话题,并将把当下最值得年轻网友探讨的话题,从多维度展现,让观众在思考的过程中不自觉的将自身的经历与问题相结合,相信那种感同身受的结果,会让节目更加真实有趣。

  互动形式会更High?网友才是真正的主角

  “互联网+”时代,在很多业内人士眼中,《你正常吗》已然成为网综的“典范之作”,它具备的网络互动性,抓住了“互联网+”的内核,发扬“互联网精神”中的平等参与原则,又符合互联网消费者的那种消费行为特征。新一季的节目里,除了弹幕、网络互动、实时聊天,也会发开新的互动形式。

  同时作为一档脑洞大开的答题游戏节目,节目组其实最能依附的还是和网友,之前很多话题和创新灵感都来自网友,本季开播前,节目组依旧向网友们求助,大家想探讨的话题以及对节目组的任何要求,请都砸到节目头上吧。在明星阵容方面,一定是让你狂舔屏的真偶像,另外素人阵容也升级,除了常驻团队外还养成属于自己的极致网红,或许第三季《你正常吗》也潜移默化的变成一档造星节目也说不定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