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K颜值赢iphone7和万元大奖,颜神世界杯等你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13: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你曾觉得自己梨花带雨或是帅出天际,那么你可不能错过中国乃至亚洲“颜值巅峰对决”第一届颜神世界杯!这是一场颜值最高格、青春最活力、奖励最丰厚的巅峰赛事,六大赛区覆盖大中国,众多颜值高地首次联袂合办,各大演艺经纪、栏目剧组、影视公司悉数观摩,说不定你的璀璨星途就此开启....

  不论你是大学生、中学生,只要你够青春、够自信,颜神世界杯就是你的专属舞台!

  本届大赛由po校园与校园美女大本营,两大青春高颜值聚集地联手主办,美女贴吧、校花贴吧、校草贴吧、男神贴吧联合承办等,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134个微信公共号,倾力协办,易直播作为我们官方唯一合作平台。22项颜神提名,覆盖了大学组、中学组所能想象所有对美、对帅的定义.....大赛还特别设立了观摩团,34家综艺栏目(如大学男神女神青春成长类真人秀《四天三夜》)、影视公司、演艺经纪公司悉数前来,争相挖掘明日之星,各大网红孵化公司,据说也都纷纷加入颜神世界杯的阵营。你确定你还要错过?

  这场声势浩大的颜值大PK,共分三场比赛:小组赛、半决赛和总决赛。

  小组赛共分六大赛区:微博赛区、微信赛区、网站APP赛区、线下赛区、PO校园(海选赛区)、贴吧赛区,各大微博账号、各大高校微信公众号、各大合作APP、网站、校园合作机构、百度贴吧鼎力支持合作,经过投票评选出39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396名入围选手将参与猫系男神、盐系男神、萌系男神、氧气男神、糖果女神、冷艳女神、古典女神、颜艺女神、氧气女神、艺能女神等二十多个头衔的竞争与评选。

  主办方po校园为进入总决赛的66位男神、女神们准备了极具诱惑力的大奖。他们将获得各大演绎经纪、栏目的邀约,获封第一届颜神世界杯微博认证封号与证书,每人获得1888元的现金奖励,还能收获最新款某品牌手机一部。其中,第四名到第十名将获得3000元奖金和价值10000元的微整形代金券(由新氧app提供)。奖品、奖金之诱人程度,真是难得一见。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校园演艺赛事殿堂级平台——po校园及旗下“大学男神女神成长类真人秀综艺栏目——《四天三夜》,联合了众多给力小伙伴,推出了blingbling的颜神世界杯,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一届颜神的诞生吧!

新闻表情